传媒每周热闻第367期:2017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报告发布 "今日头条""快手"被约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首页
 

2017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报告发布 融合渠道日趋完善

2017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报告

人民网研究院发布2017年中国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报告。报告建构了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指标体系,对全国296份中央、省级、省会城市及计划单列市的主要报纸、301个中央及省级广播频率、37家拥有上星卫视的电视台的融合传播情况进行考察,分析2017年媒体融合传播的总体水平和特点。

·融合渠道日趋完善 传播效力有待提升
·2017报纸融合传播百强榜
·2017广播频率网络传播百强榜
·2017中国电视网络传播力榜单

"今日头条""快手"被广电总局、国家网信办约谈

快手清理5万条问题短视频

近期“快手”“火山小视频”传播涉未成年人低俗不良信息,社会舆论反映强烈,国家网信办依法约谈相关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责令全面进行整改。同时,针对社会舆论强烈关注的“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约谈了两家网站主要负责人。

·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快手"下线违规内容
·今日头条、快手回应"整改" 暂停新用户上传视频
·快手发布整改措施 禁止未成年人注册网络主播
·除了道歉,快手们还该做点啥?

评论首页>>>>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