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品牌齐发声:祝福新浪20周年 致敬影响力

2018年12月03日18:17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11月30日,“新浪20周年,致敬影响力”的线上活动在微博持续刷屏。活动以“大浪逐新,与时代同行,致敬影响力”为主题,向时代致敬。多方联合发布的主题海报和内容获得广泛传播和讨论,#新浪20年#成为当天最热的微博话题之一,截止12月1日中午12点,该话题阅读量已近12亿,讨论量超过了244万。与此同时,大量用户集体追忆过往,#我和新浪的故事#话题阅读量已达近5亿,讨论量超过了73万。

  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也连发两条微博:“#新浪20年# 感恩这个时代,感谢一路有你!”“谢谢一路相伴!”表达对员工、合作伙伴,以及一路共同走来的友商的感谢。

  数百企业、名人品牌联动 微博话题被引爆

  经过20年间的不断变革和发展,新浪集团已发展成为新媒体行业的领导者,记录并推动着这个时代的发展,被称为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新浪旗下的新浪网和微博是中国最重要的两大新媒体平台,微博同时还是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

  在20周年之际,新浪将各种影响力集合在一起,覆盖权威政府机构、主流媒体、一线品牌、当红明星、以及各垂直领域活跃用户。把高度放于时代之上,通过参与者展现各自20年来发生或者见证过的改变,让不同的声音激荡出的时代共鸣,聚焦影响力。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罗世礼先生发表微博回顾了联合国在中国20年的历程,期待联合国与中国更加紧密的合作与联系。

  @中国消防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国家图书馆 等机构账号,以及@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复旦大学 等高等学府,也都结合自身的优势特点以及20年时代的变迁发布联合海报,向新浪送上20岁生日的祝福。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