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新融合 新起点 新跨越

王光庆
2019年01月04日13:15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融合 新起点 新跨越

  □甘肃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 王光庆

  新时代、新形势,为主流媒体开启新天地;新任务、新要求,给党媒发展注入新活力。2018年,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在深化改革中获益,在融合发展中奋起。深入贯彻中央和甘肃省委媒体融合发展重大决策部署,举全社、全集团之力,推进媒体融合、推进新媒体建设,取得了重要成果:甘肃新媒体集团组建成立,甘肃第一新闻党端——“新甘肃”客户端上线运营,“主力军转主战场”机制建设基本完成。

  正是当年风景美,千红万紫报春光。2019年,甘肃日报社将迎来70周年社庆,这是报社、报业集团发展历程中一个十分重要的节点和新的开端,我们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开拓进取,守正创新,以“主力军转主战场”媒体融合机制改革为抓手,持续推动新闻宣传质量和水平提升,讲述甘肃好故事,传递甘肃好声音,树立甘肃好形象,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场,让主阵地更加牢固,让主旋律更加强劲,让正能量更加集聚;持续推动报社、报业集团采编、经营、管理各方面深化改革,适应新媒体环境变化和主力军转场要求,实现全方位转型升级,围绕“推出新产品、提供新服务、打造新能力、增创新价值”的改革目标,推动各种媒介资源和生产要素有效整合,构筑起纸媒与新媒体优势互补、共通共融新的发展格局,为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