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甘肃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提出:加快推动媒体融合

田野
2019年01月29日13:06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提出:加快推动媒体融合

  甘肃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近日在兰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广播电视系统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把导向、优内容、强监管、守阵地、保安全,努力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聚焦“公益、文化、原创”,深入推进创新创优,努力打造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力作。坚持以基层特别是农村为重点,大力实施惠民工程,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坚持以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构建更高质量、更强活力、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新格局。同时,大力发展新媒体业务,加快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从简单相“加”迈向深度相“融”,真正实现一体发展、快速发展、融合发展。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鸿嘉表示,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必须牢牢把握、紧紧聚焦中心任务,努力营造主题主线新闻舆论宣传良好势头。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广泛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