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扬子晚报:不要期待它是“又一部《阿凡达》”

孔小平
2019年02月21日08:12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要期待它是“又一部《阿凡达》”

  不得不说,《阿丽塔》是一部燃爆大片,既有感情线,阿丽塔与人类男友雨果,雨果接受半人半机械人阿丽塔的爱情,很动人;也有父女亲情线,依德失去了亲生女儿又失去了妻子,对阿丽塔这个养女呵护备至,面对困难挺身而出,这条线也很感人。这些是不是有点像青春片的套路?

  可以这样说,如果你是特效迷,那你不要错过《阿丽塔》;如果你很喜欢大场面打斗的“爽片”,也不要错过;如果你是卡神的影迷,就更不要错过。但是因为卡梅隆的《阿凡达》给电影业带来的3D崇拜现象,一直延续到现在,所以不少人可能以为这是“又一部《阿凡达》”,期待它又一次带来翻天覆地的视觉技术革新。但是这次《阿丽塔》的伟大在细微处,就是阿丽塔本身,这个“第一”需要用心体会。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