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杨澜51岁生日晒近照 对镜微笑气质好网友点赞"女神"

2019年04月01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自杨澜微博
图片来自杨澜微博

3月31日是杨澜51岁生日,她在微博中分享美照,并表示:“在春天过生日真好,收到的爱也是鲜艳芬芳的。看流年似水,愿人生繁盛。我保证,不负时光,健康成长!”对此,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女神,生日快乐”“愿年华永驻、心想事成”“要好好幸福哦”

2011年,杨澜联合作家朱冰推出《一问一世界》一书,时隔8年后,升级版《一问一世界》日前正式与大家见面。2019年恰逢杨澜入行30周年,《一问一世界》作为杨澜入行30年来的一次总结,从杨澜做主持人提出的一万多个发问中提炼而出,涵盖了国际政治、商业、文化、体育、艺术等各个领域。在书中,杨澜袒露了入行30年的生命跨越和岁月流转;她的媒体生涯和她眼中的传媒江湖;她与上千位各个领域精英们的问答过程;她对输赢、竞争、艰难时候的选择,梦想和现实的差距,事业和家庭之间的平衡通过问答得出的答案,帮助读者解决当下的困惑。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