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增强"四力"夜班编辑调研培训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28日06: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增强“四力”夜班编辑调研培训活动启动

  27日,新闻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2019年夜班编辑调研培训活动在陕西西安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国记协主办,陕西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协办。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来自中央和地方54家主流新闻媒体的58名夜班编辑和资深新闻工作者将赴陕西省西安市、铜川市、杨凌示范区等地,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回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璀璨辉煌,坚定文化自信;瞻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披荆斩棘的创业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沣西新城、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安国际港务区、杨凌示范区等创新“试验田”,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积极践行“四力”,不断提升从事新闻舆论工作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工作者。(记者纪雅林)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