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视频发布“X”计划:共建50个融媒体工作室 合作伙伴将享10大权益

2019年06月29日14:09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人民视频董事长唐维红

人民网青岛6月29日电 在今天举行的2019智能视听大会上,人民网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人民视频董事长唐维红发布人民视频“X”计划:将寻找更多未知的合作伙伴,共建50个融媒体视听工作室。

2019智能视听大会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青岛市人民政府、人民视听公司共同主办,青岛高新区和人民网北欧公司承办。

唐维红表示,“X”代表着连接与融合,人民视频将寻找更多未知的合作伙伴,共建50个融媒体视听工作室,并结合各自的资源优势,促进跨媒介乃至跨领域的融合,创造5G时代媒体融合无限的可能性。

唐维红介绍,加入“X”计划的合作伙伴将享有以下十大合作权益:

1、 人民视频平台的内容策划、制作、审核、传播等支持;

2、 人民视频的短视频和直播等内容传播方式赋能;

3、 可视化产品分发至全网各大媒体平台;

4、 可视化人才的线上、线下培训和梯队建设助力;

5、 可视化产品的平台支撑以及5G、VR、AR等高新技术支持;

6、 与人民视频定期策划举办定制化品牌活动;

7、 在人民视频的平台和相关活动中的品牌露出;

8、 入驻人民视频平台,获得机构认证账户并享有VIP服务;

9、 人民视频对优质原创内容给予优厚的资金激励和扶持;

10、 通过人民视频聚合分发优质原创内容,提升品牌商业价值。

青岛市城阳区、青岛市市南区、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聚好看、亮风台等7家机构和企业分别与人民视频签约,成为首批加入人民视频“X”计划的合作伙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