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零基础跟央视主播学普通话? 尼格买提进群在线打假

2019年07月19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尼格买提进群打假截图

众所周知,央视主持人的普通话是非常标准的,一些骗子就盯上了这个商机,他们冒用主持人名义在朋友圈发布普通话培训班的推销广告。尼格买提日前就在微博讲述了自己进群打假的经历并晒出截图:“逼着我自己进群打假,然后我就被踢出来了”。尼格买提还说“很多人私信问我,据说还有好几个群,大家千万别上当,这事我没参与更不知道”。

根据聊天截图显示,尼格买提进群发图自证身份,称“这个群和广告是骗人骗钱的”,并劝诫“大家别上当”,结果反被群主移出了群聊。之后,尼格买提还在评论区号召大家参与打假。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点评“不要相信这些广告”“小尼是个好人,主动打假”“骗子也太可耻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