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青年广播推出系列融媒体直播《战疫!关爱青年计划在行动》

2020年02月06日07:1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从2月3号开始,青年广播推出系列融媒体直播《战疫!关爱青年计划在行动》,发挥青年广播可视化直播间和融媒节目团队的优势,大量使用图片、短视频、微信视频连线、第二直播现场等方式,把最新的信息资源和关爱传递给广大青年和高校学子。

北京青年广播《青年说》主持人王悦

特别节目本周启动以来,先后连线身在湖北武汉、湖北黄石、湖北荆州、山东聊城、隔离在北京家中的主播和青年代表,介绍讲述青年人在疫情隔离生活中的真实故事。同时,节目还连线了一线医生和心理专家,为广大青年人提供了专业的防护知识和心理调试建议。

节目连线青年榜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密云医院急诊科医生高巍(上)、济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罗清军(下)

另外,特别节目还按照总台要求,多次播放北京市疾控中心的图文和视频宣传片,针对婴幼儿、孕产妇、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也反复进行了安全防疫提示。

在直播节目结束后,青年广播的新媒体团队,还及时剪辑分发节目中的精华,在官方微信公号“关爱青年计划”推出《隔离生活日记》系列视频报道。

特别节目的直播时间是: 周一到周五,上午8:00—9:00,收听渠道是FM98.2和听听FM客户端,收看通道是微信公众号搜索“关爱青年计划”点击直播间,或者一直播APP搜索“活力982”,就可以看到视频直播。

截止2月5日,节目在一直播平台累计收获观看量52万次,受到了青年群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点赞!除此之外,青年广播全天播放防疫公益广告上百次,号召听众与网友们从我做起,守护健康!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