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电子版改版上线

2020年07月01日06: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全新改版的人民日报电子版7月1日正式上线。

  新版电子版面突出鲜艳的党旗红,大气庄重,风格清新,给网友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为方便阅读,新版电子版面右侧导航条字体放大,板块设置一目了然。

  新版电子版同时设计了PC端及手机端的页面,并对移动端功能和适配进行优化,PC端、手机端页面可任意切换,终端页面实现了互通。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也同步进行更新。

  2019年元旦,人民日报进行改版,《致读者》中写道:“此次改版是人民日报顺应新闻传播方式新变化、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作出的重要调整,是人民日报奋进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人民日报电子版秉承着这样的改版思路,以全新的页面、全新的呈现传播人民日报精彩内容,贴近受众,服务社会,彰显党报责任与担当。(何旭)

(责编:白宇、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