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拍電影空中跌落 左腳兩隻腳趾骨折緊急送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黃曉明拍電影空中跌落 左腳兩隻腳趾骨折緊急送醫

王振國

2012年11月20日07:4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黃曉明左腳兩隻腳趾骨折躺擔架上近照曝光(圖)

  黃曉明腳趾骨折

  昨日,演員黃曉明在北京懷柔拍攝電影《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時發生意外事故,事故發生后黃曉明立刻被送往懷柔附近醫院,經過初步治療后於下午2時轉移送往積水潭醫院。經紀人黃斌表示,黃曉明確診為左腳兩隻腳趾骨折,左手及右膝挫傷,醫生建議留院觀察。

  據趕往現場的媒體透露,黃曉明已經拍了片子,左腳上打上了石膏,左手綁著繃帶,神志清醒。黃曉明的母親在曉明進醫院后第一時間趕到醫院。

  黃曉明的宣傳人員透露,當時黃曉明正在拍攝一場吊威亞的打戲,被吊到了離地3米高,但威亞突然失去了重心,黃曉明重重地摔在地上,身體左邊著地。

  片方博納公司發表情況說明,表示由於大風引發吊臂發生偏移,威亞脫離滑軌,導致黃曉明不慎墜地。

  黃曉明受傷,最揪心的莫過於緋聞女友Angelababy。她所屬的風尚國際經紀人Kim Chou在與Baby通過電話之后,向記者轉述Baby的說法:“知道消息很震驚,相信他的朋友都是一樣感受。希望他早日康復。”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