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被轰下台?北大学生还原事件现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于丹被轰下台?北大学生还原事件现场

2012年11月19日07: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现场观众如云。

于丹北大被哄下台:

今日热点新闻:

央视“眼镜”新闻主播郎永淳漂亮妻子首曝光

《滚蛋吧肿瘤君》成绝响 网友送别抗癌漫画家熊顿

央视广告招标火爆不减预售158亿 国美砸4亿成黑马

组图:姚晨曹郁新西兰低调完婚 婚照曝光温馨感人

《星光大道》广告冠名超三亿 秒杀《中国好声音》

浙江虐童女教师:后悔自己行为 接受警方处罚

于丹被北大学生轰下台?

北大学生还原事件现场:很多观众是社会人士,不是学生

11月17日,据网友微博爆料称,著名学者于丹在北京大学与师生交流昆曲感受时,被学生起哄,最后只能尴尬下台。11月18日上午,于丹连发三条微博,回顾了昨晚的经历,并作出回应,似乎没有受到现场观众“喝倒彩”的影响。

网友爆料于丹尴尬下台

11月17日晚,在北京大学剧院上演的昆曲专场大师云集,精彩纷呈,然而最后却出现了意外插曲:主办方邀请北师大于丹教授做最后总结发言之时,却被观众高呼“下去”,于丹不得已尴尬离场。此消息由名为“五言六句”的博友于昨日凌晨最先发布。

网友“望星空的-李凤仪”也在微博中记录,“今天北大百年讲堂的戏曲精品演出,十个古稀艺术家,几十段经典唱段,精彩纷呈。演出结束后主办方邀于丹上台谈观后感,结果还未开口一男士高呼‘于丹你下去吧’,众人响应起哄,于丹只说了一句‘把所有敬意都留给老艺术家们’就尴尬下台。”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