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真喜庆明星扎堆结婚 姚晨被曝赴新西兰办喜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11月真喜庆明星扎堆结婚 姚晨被曝赴新西兰办喜事

江波

2012年11月14日08:1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前有霍启刚娶郭晶晶、杜德伟摆喜酒,昨天继续喜上再加喜——当天下午,47岁的香港演员钱嘉乐和37岁的汤盈盈正式注册结婚。今晚,两人会在香港洲际酒店摆喜酒。

而在昨晚6点记者发稿时,有爆料指女星姚晨和摄影师男友曹郁的喜事就在近期。

姚晨将在新西兰办喜事

昨天,一位名为“囡囡小屋屋”的网友在微博爆料说“姚晨17号要在新西兰结婚啦”。对此,姚晨工作室的相关人员只强调“不是今天(11月13日),到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并未否认姚晨即将结婚的消息。

但记者昨晚9点发现,新西兰航空的官方微博贴了一张姚晨坐飞机的照片,称“大姚又搭乘咱家的飞机去新西兰啦”。

而记者收到爆料指出,姚晨的婚礼会在近期举行。她和准老公曹郁邀请了不少好友去新西兰观礼。

和凌潇肃离婚之后不久,姚晨就被爆出与金牌摄影师曹郁的恋爱。

近年来,二人感情持续升温。8月16日凌晨,曹郁还别出心裁地在生日聚会上向姚晨求婚,让姚晨十分感动,当即答应。此后,姚晨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说会争取在今年把婚事给办了。但临近年底,姚晨片约不断,婚礼的事也变得紧迫起来。

记者收到消息,姚晨早前去美国参加时尚活动时,“婚纱女王”王薇薇(Vera Wang)和姚晨非常投缘,特地送给她一套定制婚纱祝贺新婚。而之所以选择在新西兰完婚,主要是因为姚晨是新西兰旅游的代言人,熟门熟路。

钱嘉乐今晚迎娶汤盈盈

钱嘉乐和汤盈盈入行多年,虽未做过男女主角,但却是有口皆碑的“黄金绿叶”。尤其钱嘉乐,更是香港电影界著名的武术指导,电影《寒战》里的那些大场面,就是由钱家班一手设计完成。

虽然比不得郭晶晶出嫁时豪门总动员那样大阵仗,但一对新人为了契合小名“乐乐”、“盈盈”,特地将注册仪式摆在香港海洋公园熊猫馆,在一对可爱的国宝熊猫“乐乐”和“盈盈”的见证下注册,别有新意。而汤盈盈已怀孕5个月,双喜临门。

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汤盈盈笑言会在今晚的喜酒上通过现场切蛋糕露其中馅料,来揭晓孩子的性别。而伴郎、伴娘团也相当重量级——伴郎有郑伊健、阮兆祥、林晓峰,伴娘包括周家蔚、姚乐怡、佘诗曼、钟丽淇等大美女。

佘诗曼说,姐妹们早已开过会,要让新郎在接新娘时过五关斩六将。因为钱嘉乐平日很害羞,所以这一次一定要他遵照读出爱的宣言,读得越肉麻越好。至于开门红包,佘诗曼称最少也要99999元港币。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