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卫视拉拢"直通春晚"评委 多关照自家选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友爆料卫视拉拢"直通春晚"评委 多关照自家选手

2012年11月13日07:2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近日,名为“八卦听风者”的网友爆出,《直通春晚》专业评委中有人接到电视台或者唱片公司的电话,请评委们对自家的选手多“关照关照”,博文中称,“任媒体评委的H君说,自称某电视台的人给他打电话让务必把票投给自家选手,并暗示会给好处。结果另两位媒体人也说接到了这电话。现在还没正式比赛就开始不正当竞争了,至于吗?”

  记者对该网友的爆料进行了调查,发现微博中所爆料之事并非空穴来风,60位专业评委中的16位媒体评委几乎都接到了类似的电话或者短信,不仅如此,有些不担任节目评委的媒体人,也接到了类似的电话。

  有的是找到评委的同事代为转达关照之意,有的是直接要来评委的电话自己公关,还有更“真诚”的则是亲自上门拜访。

  这些找上门来“求关照”的,几乎清一色都瞄准了16位媒体评委,近一周接到各种“关照”电话,让媒体评委们很无奈。有媒体评委表示,自己已经接到了不下四五个这样的电话,平时都是合作关系,他们的这种做法让自己很无奈,“分肯定该怎么打还怎么打,但是这种事还是让人心里挺不舒服的。”一位媒体评委表示。还有人开玩笑称,全都找过来了,和没找也没什么区别。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