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杜德伟娶娇妻丈母娘比他还小 伴郎团星光灿烂--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50岁杜德伟娶娇妻丈母娘比他还小 伴郎团星光灿烂

伍翩翩

2012年11月12日07: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伴郎团星光灿烂。

  保养得当的杜德伟完全看不出来已是半百之人。

  深情一吻,告别单身。

  杜德伟与吴君如曾甜蜜。

  杜德伟与周汶锜已分别有了归宿。

  ■杜德伟

  “她(Ice)好大方,还请了前男友来参加,情侣分了手都可以做朋友,我都有请周汶锜,但她不在香港。”

  ■谈过去

  过去的几段感情中,没有一位女友令他想结婚,并解释可能因当时自己还没定性。

  杜德伟著名的两段情

  VS吴君如

  杜德伟和吴君如在1992年开始拍拖,后来因为第三者介入而分手。更传出杜德伟是因为嫌弃吴君如太胖,吴还曾现场发现杜德伟劈腿。这场山崩地裂般的恋爱对吴君如打击甚大,失恋后瘦身成功爱情观也大变。不过,多年后两个人已冰释前嫌,成为好友。

  VS周汶锜

  之后,杜德伟与名模女友周汶锜相恋六年,这段被众人看好的恋情最后却因为女方另结新欢而结束,杜德伟坦承分手时很不知所措,只好靠工作疗伤,接下电视剧《第8号当铺》,意外再创事业高峰。他曾表示:“我最不想合作的人是前女友。她是模特儿,习惯被服侍周到,当时心里也感到不太舒服!”周汶锜也在今年嫁给了外籍男友。

  50岁的杜德伟在这个“知天命”的年龄,终于“脱单”了!昨日,杜德伟选择了在“光棍节”结束单身,迎娶年仅26岁的娇妻Ice。整个婚礼最抢镜的不是新郎新娘,而是几位大明星组成的“兄弟团”,尤其是请假来为老友“扎场子”的梁朝伟不仅谋杀现场菲林,甚至连新娘的姐妹也被“电”到心软,不忍为难。

  梁朝伟“放电”杜氏婚礼如拍戏

  杜德伟在圈中人缘甚广,组织的“兄弟团”阵容也异常强大。吕方、钟镇涛,还有专程向剧组请假的梁朝伟,一早就在杜德伟的率领下浩浩荡荡出发去接新娘。杜德伟与兄弟团穿着毕挺西装,戴上红色襟花,在花车队前排排齐让记者拍照,还不时做出鬼马表情,每个人都表现得非常兴奋。

  邀到这个全明星阵容,杜德伟笑言:“大家都说兄弟团会不会太老了。梁朝伟很够义气,他向剧组请一日假来做兄弟。”也因为太多巨星,整个接亲过程犹如拍戏一样受人围观,杜德伟经过重重困难后才接到新娘:“整个过程还算顺利,可就是为难了吕方帮忙做拱桥,其他的考验都是蛮容易的,Ice笑言这是因为姐妹们见到伟仔就心软了。”

  见到新娘后,杜德伟立即兴奋亲吻,新娘则穿上白色背心长裙款式的婚纱,头戴白色帽形头饰和白手套。而婚礼现场也如杜德伟之前所言,全部是上世纪50年代造型风格,充满怀旧气氛,除了大红大紫的植物,还有红色鲜花和气球。

  新娘超大方旧爱绯闻都能来

  接新仪式后,两位新人在下午三时许抵达深湾婚宴场地,二人在众人面前拥吻长达十秒之久,被问及Ice家人的心情时,杜德伟表示岳母在接新娘时有哭过。Ice是一名摄影师兼导演,非常有才华,婚礼的姐妹裙都是出自她之手。两人因工作而结识,对于杜德伟过往的各段恋情,Ice都充分理解,杜德伟邀请前女友吴君如及绯闻女友苏慧伦出席婚宴,Ice也一点都不吃醋。

  杜德伟表示:“她(Ice)好大方,还请了前男友来参加,情侣分了手都可以做朋友,我都有请周汶锜,但她不在香港。”杜德伟坦言从小到大脑海都有结婚的画面,然而于过去的几段感情中,没有一位女友令他想结婚,并解释可能因当时自己还没定性。杜德伟表示婚后暂不考虑生孩子,希望可以享受两年二人世界。他透露11月21日会在台北摆酒,忙完年底的演唱会,才会到夏威夷度蜜月。

  新郎小尴尬

  曾被岳父严厉警告

  杜德伟与老婆相差24岁,很多人担心两人会有各种问题,杜德伟直言双方在沟通及活力上都没有问题。杜德伟说,自己从小就喜欢小眼睛的女生,但历任女友都是大眼睛,原已放弃寻找凤眼女孩,Ice就出现了。他称对方是“灵魂伴侣”,两人在一起能分享很多事,且不会有要照顾另一个人的负担,交往很自在,“我跟她求婚时内心很坚决,觉得终于找到她了。”

  不过,杜德伟和Ice的父母年纪差不多,岳父和他大哥同年,岳母甚至还比他小1岁。他首次见岳父相当紧张,“他很严厉警告我,如果没有很认真,就当交朋友就好。我一辈子没有被这样怀疑过!”岳母在一旁不发一语,Ice的舅舅也在场,杜德伟后来才知道,舅舅会看面相,当天特地来观察他。杜坦言自己以往形象玩世不恭,难免让对方家长不放心,半年后才让岳父信任他。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