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發魔女"拍攝出意外 范冰冰眼看黃曉明半空墜落--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白發魔女"拍攝出意外 范冰冰眼看黃曉明半空墜落

江波

2012年11月20日07:54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下午,記者從黃曉明工作室獲悉,黃曉明在北京拍攝《白發魔女之明月天國》(以下簡稱《白發魔女傳》)時摔傷,被送往北京積水潭醫院檢查,經診斷為左腳兩隻腳趾骨骨折,左手及右膝挫傷。

  截至昨晚7點記者發稿時,黃曉明仍在醫院,他的媽媽以及影片的投資方老總都陪在身邊,而女友Angelababy透過經紀人Kim Chou表示:“知道消息后很震驚,相信他的朋友都是一樣感受。希望他早日康復。”

  Angelababy表示震驚

  但沒去探望

  事發是在昨天上午11點左右。當時,黃曉明正在北京郊區拍攝電影《白發魔女傳》的一場打戲。由於突刮大風,吊臂發生偏移,導致威亞脫離滑軌,被挂在3米高空拍戲的黃曉明不慎墜地。劇組緊急將其送往北京積水潭醫院,經大夫診斷為左腳兩根腳趾骨骨折,左手及右膝挫傷。

  記者獲悉,黃曉明墜地時神智都算清醒,但因為是身體左邊先著地,左手和左腳都動不了了。劇組在第一時間將他的傷處固定,然后送醫治療。從照片上看,黃曉明入院時戴著藍色大口罩,身上蓋著黑色羽絨服。黃曉明工作室的人告訴記者,醫院建議其留院觀察。

  在黃曉明昨日送醫后不久,他的媽媽就趕到醫院,但在現場的媒體都沒有見到Angelababy,她透過經紀人Kim Chou表示,“知道消息后很震驚,相信他的朋友都是一樣感受。希望他早日康復。”

  范冰冰眼看黃曉明從半空墜落

  《白發魔女傳》是博納國際影業2013年的重頭之作。故事改編自梁羽生的小說《白發魔女》,西北女匪練霓裳與武當掌門卓一航相戀,兩人沖破家族恩怨和門派血仇等障礙,帶領西北官民共建明月天國的故事。導演是張之亮,徐克擔任藝術顧問。黃曉明演男一號“卓一航”,范冰冰扮演“白發魔女練霓裳”。

  影片於本月初在北京郊區悄悄開拍,沒想到開機未滿月卻發生意外。昨天,劇組方面回應說,因為黃曉明受傷,拍攝計劃多少都要進行調整,但目前如何調整還不好說。

  博納國際影業總裁於冬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望。之后,博納影業發表聲明,劇組一定會積極配合醫院方面給予演員最妥善的治療和照顧,並一定會對演員的健康安全負責到底。劇組在簽約時已為演員買過保險。

  一起拍戲的范冰冰說:“中午眼見曉明從半空掉落,受傷,心裡很不好受。有人說演員這活兒不是人干的,可但凡在堅持的,誰又不是真正熱愛這份職業?剛得知曉明情況已比較穩定,早日康復,熊貓明,加油!”

  黃曉明目前手頭有兩部電影《血滴子》和《大上海》將於12月下旬上映,相關宣傳活動即將開始。而臨近年底,正是各大頒獎禮、跨年晚會的“搶星”高峰期,黃曉明如果停工養傷,損失不小。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