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鼎獎演藝名人滿意度榜發布 李安登頂董潔墊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華鼎獎演藝名人滿意度榜發布 李安登頂董潔墊底

2013年08月16日07:3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演藝名人滿意度榜發布 李安登頂董潔墊底

  第11屆華鼎獎中國500演藝名人滿意度調查總榜昨日發布,這一由國際調查機構從道德修養、專業素養、公益行為、社會影響、商業價值5大方面對中國500藝人進行的年度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李安以96.69的高分位居榜首,而董潔則因婚變鬧劇形象跌至谷底,排名慘遭墊底。據悉,本屆華鼎獎將於10月7日在澳門舉行頒獎盛典,屆時唐·米歇爾率領的奧斯卡團隊將攜好萊塢巨星亮相。

  在500人的榜單中,因《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而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李安名列榜首,事業上他是“華人之光”﹔生活中他與林惠嘉30年的婚姻也詮釋了“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深層含義。同時,成龍、王菲、劉德華、馮小剛、林詣彬、梁朝偉、楊麗萍、葛優、王家衛也都名列前10。而榜單的最后10名,多數都是負面新聞纏身,有為爭女友而在“中歌榜”盛典大打出手的蘇醒和李煒,也有工作人員在跳水節目錄播現場溺亡、接著司機又毆打跟拍攝影師的釋小龍。其中,最惹人關注的是昔日金童玉女、如今反目成仇的董潔和潘粵明。董潔比去年的第161名下降了339個名次﹔而潘粵明也從去年的233名下降到今年的492名。明星婚變並不少見,但互相指責、出軌被拍、聲明對壘、訴諸法律的鬧劇並不多見,這場鬧劇讓兩人都輸了人心。

  相比之下,接連遭遇張偉平“口誅筆伐”且被爆出擁有一串“葫蘆娃”的張藝謀,此次排名並無明顯下滑,對此,華鼎獎有關負責人表示:“我們只是用調查數據說話,並不是說誰有負面新聞就一定會上榜。而且,他在社會影響、公益行為兩欄上得分比較高,幾項一綜合,最后的綜合排名也不差。”(記者蘇蕾)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