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豫首次自曝三段感情故事 疑回應婚變傳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魯豫首次自曝三段感情故事 疑回應婚變傳聞

2013年08月15日07:3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魯豫:每次戀愛都是華麗冒險

  陳魯豫

  今晚,由魯豫、李詠、林志穎、樂嘉四大導師坐鎮的《超級演說家》將迎來第三期節目,值得一提的是,節目中魯豫首度分享了關於自己的三段愛情故事,並回應了自己對新戀情的態度和期待,疑似回應早前一直備受困擾的婚變傳聞。

  在魯豫演講的第一段戀情故事中,她與男孩相識后就說明自己立場:“我和其他女孩不一樣,我沒有時間談戀愛,如果合適,我們就要結婚。”就這樣過了6年,她依然沒有等到結果,毅然決然地離開了他。在第二段感情故事中,她和他屬於“閃婚”,兩人在相約見面的第一天后,便各自回到老家,第三天雙方父母就坐在了一起商量兩個人結婚的事情,在魯豫看來,完全是遇到對的人,“就是那一瞬間,覺得結婚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而在第三段感情故事中,她和他一開始只是朋友,他一直默默通過魯豫身邊的朋友和親人的渠道,時刻關心著她,在魯豫看來,他倆彼此是對的人。在演講結尾,魯豫也首度回應了她的“新戀情”,“在我看來,愛情需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對於自己的這段新戀情,我始終認為每次戀愛都是一次華麗的冒險。”(記者 林芳)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