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那英組捉對?殺 "新小二班"迎考核時間--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聲音"那英組捉對?殺 "新小二班"迎考核時間

2013年08月14日07:4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本周五那英組捉對?殺

  隨著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導師分班賽的收官,接下來每個導師門下的各14名學員即將要上演兩兩捉對?殺的戲碼,而最終,每隊隻有一人有資格出征“好聲音”的“巔峰之夜”。本周五晚將是那英“新小二班”的考核時間。

  要說到去年那英“小二班”的代表人物,我們腦海中總是繞不過那個扎著辮子的“音樂瘋子”——張瑋。與去年的張瑋相對應,今年那英的“新小二班”再度出現了一位極具個人特色的歌者——闞立文。40歲的闞立文的特點與年輕的張瑋完全相反:他的演唱滄桑凝練,在導師分班階段,闞立文以獨特的嗓音詮釋了屬於自己的《那些年》,別有風味的演繹令那英差點落淚。

  去年那英的團隊裡兩位熱力四射的美女極其惹眼。甜美成熟的趙露,野性火辣的汪妤凌給觀眾尤其是宅男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那英戰隊出了兩個名副其實的“小清新”。剛大學畢業不久的萱萱,雖然舉手投足間那股東北女孩特有的“粗枝大葉又帥又傻”的味兒還沒完全褪去,但是當她一張嘴歌唱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導師分班時,在萱萱如怨如慕的演繹下,一首《殘酷月光》裊裊余音繞梁不絕。另一位鄰家女孩唐葒菲,她的聲音就如同她的外表一樣清澈簡單。

  很多人都忘不了第一季“好聲音”中那個讓四位導師流干了眼淚的盲人歌者張玉霞。張玉霞看不見世界,而今年的姚貝娜曾經差點兒看不見明天。兩年前,姚貝娜被檢查出身患癌症。作為一位曾經歷過生命患難的勇敢歌者,姚貝娜的演唱大氣磅礡,每一次吶喊都來源於自己切身的生命體驗。(記者 張 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