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女嘉賓集體自曝胸圍 小伙伴們都驚呆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非誠勿擾女嘉賓集體自曝胸圍 小伙伴們都驚呆了

2013年08月13日09:09    來源:荊楚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這是個什麼情況?《非誠勿擾》女嘉賓集體爆胸圍

8月10日晚播出的《非誠勿擾》,女嘉賓竟然集體自爆胸圍!這是個什麼情況?!原來節目來了一位“記憶達人”男嘉賓,主持人為了考驗他的記憶力,特設“福利”環節,讓女嘉賓自曝胸圍作為對達人的考驗,24位女嘉賓,24個不同的數字,男嘉賓到底能不能順利通過考驗?<P>  孟爺爺抽了其中5人的數據做考題,記憶達人居然全記下來,絲毫不差,讓小伙伴們都驚呆了!

  8月10日晚播出的《非誠勿擾》,女嘉賓竟然集體自爆胸圍!這是個什麼情況?!原來節目來了一位“記憶達人”男嘉賓,主持人為了考驗他的記憶力,特設“福利”環節,讓女嘉賓自曝胸圍作為對達人的考驗,24位女嘉賓,24個不同的數字,男嘉賓到底能不能順利通過考驗?  孟爺爺抽了其中5人的數據做考題,記憶達人居然全記下來,絲毫不差,讓小伙伴們都驚呆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