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比臉型挑舋李宇春 春哥高呼"友誼破裂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范冰冰比臉型挑舋李宇春 春哥高呼"友誼破裂了"

易哲

2013年08月12日08:18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好一對伶牙俐齒“爺哥”倆

8月9日晚,范冰冰與緋聞男友李治廷攜手亮相“快樂男聲”10進9的直播現場,她的加入完全激活了看點寥寥的評委席,特別是自命“錐子臉鼻祖”的范冰冰數度向“方臉寂寞”的李宇春發難,兩人之間精彩絕倫的嘴仗讓網友連聲感嘆:好一對伶牙俐齒的“爺哥”倆啊!

第1回合 為歐豪 范爺妙語連珠嗆春哥

在第一組PK的選手歐豪、左立演唱完畢之后,范冰冰點評歐豪時巧妙地用自嘲的方式說:“很多人都說我是整容的范本,但我覺得你今天在舞台上是舞台的典范。”用兩個“范”字組詞極大地凸顯了自己“范爺”的氣場。

隨后在行使“V神評委”職責時,范冰冰要決定取代現場李宇春、陳坤和陶晶瑩當中的一位。她嚇唬李宇春說:“春春,你想被我取代嗎?”之后幽默地表態說:“春春說方臉即將要流行了,那我今天就代表錐子臉的鼻祖來挑戰她。”把李宇春激得大叫:“嘿!錐子臉比較容易受傷好不好?”范冰冰則回擊:“春春,所以我來戳你嘛!”主持人何炅及時地幫范冰冰做出了注解:“錐子臉遇到方臉,的確一定是方臉容易受傷的。”

●記者點評:總體來說,范冰冰略微佔據了上風,她的言辭更有針對性,不過春春這一輪也表現得很犀利,那句“錐子臉比較容易受傷”也反擊得恰到好處。

第2回合 為賈盛強 春哥高呼“友誼破裂了”

人氣選手賈盛強比賽中演唱的一首獻給前女友的歌也成了兩人第二輪口水仗的導火索。李宇春顯然對這首歌不太滿意,她好奇地問:“你和你女朋友是誰先提出分手的?我從你剛剛的歌聲當中沒有感覺到你很愛她。”此時范冰冰接口說:“我聽到愛了,我真的聽到愛了。”此話讓李宇春故作氣急敗壞狀地連聲嚷嚷:“我覺得我和她(指范冰冰)的友誼出現了裂縫。”

●記者點評:李宇春這輪的點評要略勝范冰冰,因為她抓住了歌曲背后的意境,加上她故作生氣時的小表情,實在充滿了喜感,倒是把一本正經的范爺給比下去了。(易哲)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