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低調欲擲千萬購房定居深圳 疑証實跳槽傳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湘低調欲擲千萬購房定居深圳 疑証實跳槽傳聞

2013年08月06日13:27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湘深圳欲擲千萬購房定居 疑証實跳槽傳聞

  李湘(1 ?8張)

 李湘現身深圳欲擲千萬購房定居 疑証實跳槽傳聞

  近日有傳言稱,李湘已從湖南衛視辭職,轉而跳槽深圳衛視任副台長,就此說法李湘及其團隊尚未予以正面回應。不過消息一傳出,即有人爆料稱,目睹李湘現身深圳福田東海國際公寓看房,此舉也無意中坐實了此前關於跳槽的傳聞。

  低調看房,欲擲千萬購房定居深圳

  跳槽傳聞爆出后,李湘低調現身深圳看房,無意中為其事業南移一說增添了幾分可信度。記者致電位於福田中心區的該樓盤了解情況,其營銷人員証實:李湘的確親自到訪看房,但其他具體信息不便透露。據悉該樓盤所售產品售價在千萬元以上,為新事業欲擲重金置業,看來潛在新東家深圳衛視所給待遇頗豐。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