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左立跪地向熊小玥求婚 瞬間粉絲瘋狂尖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快男"左立跪地向熊小玥求婚 瞬間粉絲瘋狂尖叫

2013年08月02日09:23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娛樂8月2日電 昨日下午,率先進入快男全國10強的五位選手於湉、寧桓宇、於朦朧、左立和賈盛強一起亮相《天天向上》錄制現場,五位人氣快男的出現瞬間引起了現場粉絲的瘋狂尖叫。錄制過程中,不管是於朦朧與天天兄弟的即興表演、寧桓宇和於湉入住封閉式訓練營的感觸,還是左立的現場求婚以及小強與家人的團聚,都讓觀眾感受到五個人在這個夏天的成長,同時也體會到親情、愛情、友情的可貴。當天,快男總導演馬昊現身節目現場,一直都是幕后導演卻第一次亮相綜藝節目舞台,馬昊一番振奮人心的話,也讓大家領悟到快樂男聲這檔歷經十年風雨的老牌選秀節目散發出的獨特魅力。

於朦朧與汪涵現場搭戲 小強力邀“於導”拍攝MV

作為快男的“待定王”,於朦朧一直都是備受爭議的選手,有人直言他隻有帥氣的外表,唱功實力還有待提高,可是不管外界的風言風語,於朦朧在《天天向上》的錄制現場也表示,下決心要提高自己的歌唱實力,並且希望以后有機會的話,能拍攝偶像劇。其實於朦朧在參賽之前是一名小有名氣的MV導演,在錄制現場,天天兄弟讓於朦朧一展才華,我們的於導也是非常專業、極富幽默感地即興搭戲,當場與汪涵扮演起“同學”。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可愛的小強也被安排過來演“校花”,極富戲劇性的場景引起觀眾的一陣陣歡笑。當天,小強還在現場表示如果有機會拍MV,會力邀“於導”為MV操刀,作為好兄弟的於朦朧也說道“如果是小強的話,那肯定不要酬勞費”。

上一次小強做客《天天向上》時,因為姐姐的意外現身讓小強淚洒舞台。這一次的錄制,在節目組的精心安排下,小強的爸爸攜全家人一起亮相,同樣是感動的眼淚,但是更多的是那一份深沉的父愛,以及一家人團聚的幸福感,連現場的許多觀眾都感動得熱淚盈眶。

於湉抱怨生物鐘被打亂 左立被安排“求婚”

作為上周比賽中第一個上場、第一個晉級全國十強的選手,於湉的綜合實力都是大家公認的,可是這位美國著名音樂高校“Musician Institute”的海歸學生,自參賽以來就一直抱怨睡眠不足。因為曾在美國留學時身體不好,於湉養成了良好的作息習慣,每天早上6、7點起床,晚上10點左右准時睡覺。而參加快樂男聲以來,緊張的比賽、密集的行程讓這位好學生的生物鐘完全紊亂,可是於湉仍在不斷的調整,他說:“隻要有機會就會抓緊時間睡覺。”

在當天的節目錄制中,“人氣王”左立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了一場意外上演的“現場求婚”,著一身白長裙出現的熊小姐、從天而降的鑽戒、女主角最愛的粉玫瑰、以及左立的單膝下跪,浪漫的場面像及了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可是所有的一切都是節目組提前安排的,連左立和熊小姐都毫不知情。盡管左立兌現了自己的承諾,可是這位在十強誕生戰中決心不靠故事隻靠音樂走下去的選手,似乎不太樂意接受這樣的安排,大呼沒想到會是以這樣形式的求婚。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