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鼎獎中國綜藝節目50強 央視10檔入圍成大贏家--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華鼎獎中國綜藝節目50強 央視10檔入圍成大贏家

2013年08月01日07:3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10檔綜藝入圍央視成大贏家

  7月31日,第十屆華鼎獎組委會公布了中國電視綜藝節目滿意度調查排行榜50強名單。其中僅央視就佔據20%的席位,5家強勢的衛視佔比達62%,綜藝熱門《中國好聲音》《非誠勿擾》《快樂大本營》《謝天謝地,你來啦》和《星光大道》均榜上有名。

  第十屆華鼎獎的頒獎禮將於9月5日在北京舉辦。昨天,組委會公布了中國電視綜藝節目滿意度調查排行榜50強名單,央視和湖南衛視、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浙江衛視、安徽衛視一共佔據41席,佔比達到了82%。由於受眾面廣,有多套節目上星的優勢,此次央視共有10檔節目進入50強,囊括20%的席位,包括《謝天謝地,你來啦》《藝術人生》《我要上春晚》《舞出我人生》《夢想合唱團》《星光大道》《青歌賽》和《天天把歌唱》8檔欄目以及中秋晚會和央視春晚兩檔晚會。

  湖南衛視在50強中佔有7席,除了老牌節目《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外,《我是歌手》《百變大咖秀》《中國最強音》《跨年春晚》和《天生一隊》都榜上有名。

  東方衛視除了繼續用《中國達人秀》《舞林爭霸》等特色節目穩固收視群,《媽媽咪呀》《中國夢之聲》《夢立方》《聲動亞洲》《楊瀾訪談錄》等也頗有觀眾緣,這次超過湖南衛視,共有8檔節目榮登50強。(記者許青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