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受访三大关键词闭口不谈:央视、春晚、同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李咏受访三大关键词闭口不谈:央视、春晚、同行

2013年07月30日09:1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受访三大关键词闭口不谈:央视、春晚、同行

  原标题:什么都说了,什么也都没说

  此前宣布离开央视,重回母校传媒大学当老师的前主持人李咏又回来了。安徽卫视8月1日推出的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请来李咏、林志颖、陈鲁豫、乐嘉共同担任导师。昨日,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正在录制节目的李咏。谈及是否害怕与当红导师们做比较,李咏则称自己只是评委不是导师,“导师不但要传道授业,还要在人生观上给予学生重大影响,我觉得我们不配!”

  从去年《中国好声音》开始,评委们已逐步取代选手成为选秀节目的核心,然而从此前曝光的《超级演说家》节目视频中,记者发现李咏的点评并不毒舌也不夸张,一再从专业的角度来剖析选手的表演。

  重庆晚报记者:目前很多选秀类节目评委为了收视率,不仅要连蹦带跳还要搞些效果,比如争吵、流泪等,你如何看?

  李咏:在生活中,我不是一个喜欢与人发生争执的人,所以说为了收视率给我提出超过容忍底线的要求,我都不会接受。

  重庆晚报记者:在你眼中什么才是好评委?

  李咏: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节目有了导师这么一个称呼,其实原来好像都是称评委。我个人觉得导师这个称谓有点高,导师不光传道授业,还要对学生的人生观上有很大的影响。我觉得我们不配这个称呼!

  李咏口中不会提及的事情

  央视

  李咏离开央视的原因有多种说法,但李咏自己从未正面回应过,而唯一的正面答复也就是说“希望有更多时间陪女儿”,当然如此的答案并不能满足观众的好奇心。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也向李咏问及了相关问题,然而李咏的回答只有13个字,“关于央视的问题,我不回答,谢谢。”

  春晚

  李咏主持过5届央视春晚,妻子哈文也连续两年出任春晚总导演。对于央视春晚的提问,李咏采取的态度也是不回应。昨日,重庆晚报记者问及今年大年三十是否会与家人一起过时,李咏直接屏蔽了这个问题,只字不提。

  同行

  在《超级演说家》四位导师中,观众期待乐嘉和李咏能碰撞出火花,但采访中李咏明确表示,他不会评价和谈及节目其他评委的事情。

  《超级演说家》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首播时间:8月1日 周四晚

  明星阵容:李咏、鲁豫、林志颖、乐嘉

  节目亮点:国内首档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以“挑战中国最会说话的人”为目的,比赛说话的高端竞技类真人秀栏目,冠军将得到为其量身定做的一档以名字命名的节目。四大导师之间的激烈交锋也是一大看点。

(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