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助陣"快男"或當特邀嘉賓 陳坤李宇春將缺席--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范冰冰助陣"快男"或當特邀嘉賓 陳坤李宇春將缺席

2013年07月31日07:2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范爺助陣快男或當特邀嘉賓

  “2013快樂男聲”評委陳坤下周去西藏行走,他將缺席節目,代替他的人選近日引人猜測,范冰冰、張杰均在被“懷疑”名單上。昨天,天娛品牌中心總經理趙暉透露,范冰冰確認會加盟快男,但不當評委。

  此前有傳聞稱,范冰冰將代替陳坤擔任快男評委。在日前某品牌在京的新店開業活動上,范冰冰也表示,很期待能在快男的舞台上演唱她的新片《一夜驚喜》的主題曲。7月30日,天娛品牌中心總經理趙暉向媒體透露:“快男10強誕生賽后,賽制、評委、選手將全面升級。現在四位評委將有更加深入的參與。范冰冰或未來可能參加的其他嘉賓,扮演的角色會和新的賽制環節有關,而不是替代評審。”

  湖南衛視副總監李浩接受本報採訪時也表示,范冰冰會加盟快男,但不當評委。據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此次在節目中可能擔任“特邀嘉賓”,介於評委和表演嘉賓之間。范冰冰工作室宣傳趙萌也表示,《一夜驚喜》劇組正和快男溝通合作事宜,“是劇組和快男合作,談不上加盟,只是參與,具體做什麼,我們也不清楚”。

  另外,不僅評委陳坤即將暫離快男舞台,據悉8月中旬,評委李宇春也將赴台灣演出,到時誰將替代他們天娛方面還沒有明確答復。在上周“快男”的新聞發布會上,對於“代班”一事,陳坤回應:“我不知道誰會代替我,但我要去行走是一年前就定的,中間大概有一個星期會缺席。”(記者高宇飛)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