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互聯網發展報告 去年移動營銷市場規模63.5億--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中國互聯網發展報告 去年移動營銷市場規模63.5億

2013年07月30日09:12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中國互聯網協會今天發布了由中國互聯網協會和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共同編寫的《中國互聯網發展報告(2013)》。報告顯示,中國移動營銷市場正呈爆發式增長:2012年移動營銷市場規模為63.5億元,較2011年增長162.4%,2012年4個季度中國移動營銷市場規模均保持20%以上的環比增長。

  報告還顯示,移動互聯網的爆發對社交網站的影響很大,流量轉移在社交網站上的表現尤為明顯。但是,對於社交網站上的廣告,廣告主精准營銷需求上升,因此也正從傳統的展示廣告向定向細分廣告轉變,未來網絡社區廣告發展趨勢較好。 (張意軒、趙天寧)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