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級爛片"鯊卷風"走紅網絡 比富春山居圖還雷--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美國神級爛片"鯊卷風"走紅網絡 比富春山居圖還雷

2013年07月29日07:49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編劇啊,你考慮過這條飛天鯊魚的感受嗎?

即將摔死的鯊魚就這樣被彪悍男主角鋸了

今年上半年,很多國產片淪為爛片,比如前段時間上映的《天機·富春山居圖》。其實,神片不止國產電影有,如果你有幸看到好萊塢電影中的那些神級作品,你會覺得國產爛片級別太低了。

最近,有一部以“鯊魚”為主角的好萊塢電影《鯊卷風》成為大家吐槽的對象,“史上最扯淡電影”、“史上最爛電影”是美國媒體對這部影片的評價。而在推特上,網友們的討論熱情卻超過了熱播美劇《權力的游戲》。

到底這部影片有多爛?或許你被勾起了對這部影片的興趣,那就在這兒先睹為快吧。

如果這你能忍受……

遭罪的又是洛杉磯

影片講述的地點是大家熟悉的洛杉磯,沒錯,你沒看錯,又是洛杉磯。你是不是也在感嘆:怎麼洛杉磯這麼多災多難!無論是自然災害,還是人為破壞,又或者是天外來客,都會發生在這個城市。這一次,洛杉磯刮起了超級龍卷風。這個龍卷風究竟有多超級?它不僅把城市裡的建筑物都摧毀,還把附近海域的所有鯊魚都卷到天上。

如果你還能繼續忍受……

鯊魚離開水變成飛魚

龍卷風摧毀洛杉磯也就是普通了點,雖說沒什麼新意,但至少還算正常,后面的情節更離譜,編劇突發奇想地先是讓一大群鯊魚在海面歡樂聚會,然后龍卷風卷著這些殘暴的食肉動物襲擊了洛杉磯。所以你看到的畫面是,漫天都是“游來游去”的鯊魚。到這裡你可能會問:為什麼被卷走的隻有鯊魚,海裡其他的魚呢?

如果這你依然能忍受……

鯊魚飛上天還不忘吃人

看過《大白鯊》中“鯊口驚魂”一幕的觀眾都知道,鯊魚在水中是極其凶殘的,所以你一定會有個疑問,鯊魚離了水還能活嗎?答案是:能!因為編劇和導演不但讓它們活下來,還要讓它們凶猛地吃人。這些鯊魚們在導演和編劇的安排下變成了怪獸:它們飛入海邊的小酒館,向高樓的外牆發起猛烈的撞擊。不過鯊魚身上的鰭在空中看起來像翅膀,上下拍動的樣子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怪獸,反而看著有點“萌”!

有影迷看了預告片,發出這樣的感嘆:“到底是什麼信念讓飛翔的鯊魚在粉身碎骨之前還要吃個人啊!你有考慮過鯊魚的感受嗎?”

如果以上劇情還沒把你雷焦……

偉大人類團結一致與鯊魚殊死搏斗

好萊塢大片最后的結局總是幾個人拯救了全世界,這部影片也一樣,但拯救的方法太雷人了:幾個年輕人勇敢地站出來,拯救洛杉磯拯救人類,而他們的武器居然是……電鋸。預告片中最高潮,隻見女主傻傻地看著男主,卻不知身后“飄”來一條凶猛的鯊魚。男主迅速地舉起手中的電鋸向鯊魚反擊……是的,面對那些掉在干巴巴的路面上沒幾分鐘就會死掉的鯊魚,年輕人義憤填膺地用電鋸一條一條鋸完了所有的鯊魚。(薛姣)

相關新聞: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