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蘇劉濤李小冉博版面比戲精彩 孔令輝:冷靜一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馬蘇劉濤李小冉博版面比戲精彩 孔令輝:冷靜一下

2013年07月26日08:2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劉濤、李小冉和馬蘇(從左到右)在一起的劇照

  放大鏡

  馬蘇洒淚反口勝出之后

  李小冉 劉濤:她最會演戲

  孔令輝:都冷靜一下

  由馬蘇、李小冉、劉濤主演的電視劇《今夜天使降臨》還未播出,三人就在宣傳階段上演“宮斗”,三花旦為博版面,拋出車震、懷孕、分手等“殺手?”,各出奇招,遠比電視劇精彩。經過幾個回合后,洒淚承認11年情斷的馬蘇暫時勝出,但對其拋出私生活博版面的做法,網友議論紛紛。而本報記者約馬蘇專訪,原本願意“談一談”的她在收到採訪提綱后,又突然表示還是先不聊了,表示自己在風頭浪尖,說什麼別人都會認為是在炒作。

  戰事回放 兩回合各有勝負

  首戰:劉濤VS李小冉、馬蘇 李小冉 勝

  劉濤 大談“車震”細節

  李小冉 自爆懷孕

  馬蘇 堅稱未分手被忽略

  此前,有消息指劉濤在該劇發布會前主動放料,傳出“車震”的消息,雖然劉濤曾否認,但在日前的發布會現場,劉濤憑“車震”拔得頭籌,她毫不避諱地大談細節,還透露老公大方送調情道具,更有十余名粉絲手舉橫幅沖進發布會現場,高舉“反對劉濤角色露骨、台詞曖昧,還我女神!”的橫幅,讓現場一陣嘩然。

  可惜,劉濤的風頭很快就被李小冉搶走,后者爆出自己未婚先孕並將於年底與導演鄢頗旅行結婚,成功令現場攝影記者的鏡頭全部轉向了她。當日,馬蘇雖然有和小8歲男生的緋聞,但她堅稱與孔令輝的感情“十年如一日”,風頭被搶。

  第二回:馬蘇VS李小冉、劉濤 馬蘇 勝

  馬蘇 改稱已分手成功搶鏡

  劉濤 已經被遺忘

  李小冉 貌似不存在

  原本那場發布會上三女的表現已經讓現場媒體眼花繚亂,沒想到之后一天在又一次發布會上,她們再一次能讓媒體“和他們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當日,馬蘇開始還只是談論拍戲的感受,隨后,主持人索性拋出一個直白的問題:“請問,你與孔令輝的狀態,是怎麼樣的?”讓人意外的是,前一天還說沒分手的馬蘇,當時頓了頓說道:“其實,我已經一個人生活了很久……有一段時間了。我正在努力適應這樣的生活方式。”說完這段,還當場飆淚,“你說得我想哭……”她接過工作人員遞上的紙巾擦淚,情緒似乎有點失控。

  現場記者其實更加“崩潰”,因為前一天寫的稿子還是“我們感情十年如一日”,第二天就得寫“承認分手”,正所謂“不是我不明白,這世界變化快”。

  戰事解析

  李、劉合力稱贊馬蘇演技

  當日,更有趣的是面對馬蘇哭泣時,李小冉和劉濤的表現。據報道,當馬蘇淚洒現場時,李小冉和劉濤顯得無動於衷,甚至沒有看她,而在稍后的媒體群訪中二人表示:“馬蘇是我們當中最會演戲的一個,她特別擅長即興發揮,說哭就哭,一比較我們倆都屬於不會演戲的。”一語雙關之意十分明顯。

  對這場三角宮斗戲,不少網友評價稱:“三個女人為炒劇真是拼了!”

  孔令輝曖昧回應留懸念

  而在馬蘇宣布與孔令輝戀情結束后,后者前日接受採訪時未正面回應,只是說:“對於大家對我和馬蘇的關心,我表示感謝,也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時間,都冷靜一下。”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吐槽這與兩人8年前傳分手的情況一樣,當時,馬蘇也是有新劇要宣傳,也傳出與某男星的緋聞,並也表示過自己一個人生活有一段時間了,不過當時是因為孔令輝正在集訓。(記者 周昭)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