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李毅吧”吧主年入百萬?李毅直指兩宗罪--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百度“李毅吧”吧主年入百萬?李毅直指兩宗罪

2013年07月26日08:2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近期,已退役的中國足球運動員李毅發布了多條微博,直指有“百度第一貼吧”之稱的李毅吧“吧主”兩宗罪。其一:處事獨裁、任意封號刪帖﹔其二:靠“置頂推薦”撈錢自肥,年入百萬元。一時之間,引起有“吧眾”百萬人的李毅吧“吧內大震”,百度官方也介入調查,並發起“幸福指數”投票,決定吧主的去留,但在投票結束前,吧主就主動“辭職”了。

  李毅者,退役之大嘴國腳也,當年一句“我的護球像亨利”,讓他名震江湖。李毅吧,也叫“帝吧”,有“百度盧浮宮”的美譽,這個貼吧在互聯網江湖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目前會員數已達六百多萬人。2012年,席卷互聯網的“吊絲文化”正起源於此貼吧,李毅在吧中擁有極其崇高的地位。因此,當李毅劍指吧主“彩色哥”時,立刻引發吧內極大的震動。李毅當時說,他正和百度管理層溝通,要求重選吧主。

  7月11日,李毅爆料,“如果我跟你們說一個吧的吧主一年能賺一百多萬元,你們信嗎?在這個巨大的利益面前,如果你是吧主會怎麼做,肯定是想盡一切辦法繼續做下去!”李毅指控,“彩色哥”利用吧主權限,加精置頂廣告帖,從中大肆撈金。

  李毅告訴記者,吧主撈金內幕來源於李毅吧吧友的告知,但年入100萬元並不是確切的數字,“很多事情,你知道但沒有確切証據。”如今包羅萬象的“百度盧浮宮”逐漸失色,李毅懷念:“當年的帝吧沒有紛爭,沒有利益,隻有內涵和歡樂,如今帝吧壯大了,內涵和歡樂都已灰飛煙滅。” 據《廣州日報》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