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放映室停播烂片松口气 "旁白哥"另起炉灶吐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第10放映室停播烂片松口气 "旁白哥"另起炉灶吐槽

2013年07月05日08: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旁白哥”伴我们度过了多少欢乐的夜晚。

  节目组表示:因频道改版停播,毒舌“旁白哥”等原班底暂时保留

  华西都市报:在烂片当道的六七月,很多网友都曾发微博表示,“十分期待今年年底《第10放映室》来点评《小时代》、《不二神探》、《富春山居图》等。但7月1日凌晨,《第10放映室》的编导张小北在网上突然留言称:“年底没《第10放映室》了。节目停播了。”

  拥有众多粉丝的中央电视台十套的品牌栏目《第10放映室》昨天传出停播消息,网友惊呼:“今年烂片如此多,《第10放映室》压力太大扛不住了?”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节目组工作人员,对方确认节目确实已经停播,正在酝酿改版。但对于改版方向、何时复播等内容,均表示不便透露。而因为在节目中吐槽烂片而走红的“旁白哥”龙斌则确定将开新节目:不用等到年底,每周都要喷烂片。

  播了10年“10放”因改版停播

  7月1日凌晨,《第10放映室》的编导张小北在网上突然留言称:“年底没《第10放映室》了。节目停播了。”作为一个播出长达10年的节目,此消息引发网友集体围观讨论。因为该节目年终盘点节目而走红的“旁白哥”龙斌也在网上回复网友,自己不知道何时复播,只知道改版正在进行中。正当大家猜测“10放”停播的原因时,张小北再度在网上作出说明,称由于央视10套改版,确实对节目进行变动停播,而且节目已到正常寿命终结的时候了。后续的改版,是基于10套的整体节目方向而进行的,都是正常的节目变动。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节目组,工作人员确认节目已经停播:“就跟小北讲的一样,因为频道改版,另外节目可能也已经老化,需要一些新的形势,所以才决定改版。”至于怎么改,何时能复播,而且传出整个制作团队都将更换,工作人员则相当低调:“因为有保密协定,所以关于这方面的内容还不能说。”不过他表示,包括龙斌、张小北等原“10放”的班底都暂时保留,

  另起炉灶“旁白哥”继续吐槽烂片

  不过对于观众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每年年底该节目对烂片的毒舌吐槽,今年《富春山居图》、《不二神探》、《小时代》都被网友钦点希望“旁白哥”龙斌点评。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其经纪人丁先生表示,龙斌将新开节目,每周吐槽烂片:“现在我们正在跟视频网站谈合作,会开一个类似脱口秀的节目。龙斌会和张小北、江小鱼一起点评烂片,当然之前观众熟悉的以旁白配音的形式吐槽烂片也会保留。”

  丁先生说,节目预计会在8月份开播,目前锁定对于《小时代》的点评。至于龙斌会不会离开“10放”,丁先生则称目前节目还在改版,一切都是未知数。如果确认龙斌将继续留在节目中,会第一时间对外通知。 (记者任翔)

  旁白哥的“神吐槽”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旁白哥点评:电影里从头到尾充斥着“保护太君,让太君先走”这样的对白,如果观众不看画面只听对白,很容易认为这是一部抗日题材的主旋律电视剧。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

  旁白哥点评:唯一值得我们担心的是,看着喜羊羊长大的小朋友们,可能真的觉得用平底锅敲自己老公的脑袋会很好玩。在此严肃地提醒一下小朋友,这样做,是会出人命的。

  《大灌篮》

  旁白哥点评:其实对很多年轻观众来说,只要银幕上有周杰伦,就算他在里面什么都不干,就那么站90分钟,都会有人去买票的。作为一部有周杰伦参演的商业电影,不必评论本片的艺术性,因为实在找不到。

  《大魔术师》

  旁白哥点评:讲的是普通青年帮文艺青年和一个二二乎乎的青年争女人,争到最后,青年们发现,他们已经不需要女人了。

  《宫锁珠帘》

  旁白哥点评:宫斗戏中永远有一个阴险毒辣的女配天天算计很傻很天真的女主。该剧剧情可以概括为“高帅富假扮矮矬穷逆袭高帅富,土肥圆难敌白富美注定土肥圆,横批:这就是命! ”

  《敢死队2》

  旁白哥点评:这是一部看十遍预告片和一遍电影基本上没有区别的电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