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局調控衛視按兵不動 本周"快男"繼續PK"好聲音"--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總局調控衛視按兵不動 本周"快男"繼續PK"好聲音"

2013年07月26日07:4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前晚,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在其官網上發布,將對今年全國歌唱類選拔節目進行調控:尚未開播的節目推遲播出﹔已開播的節目將調整播出時間。此項新管理措施一出,被認為是歌唱類節目競爭最激烈的周五檔成為眾矢之的。截至記者昨日發稿前,湖南衛視《快樂男聲》、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均表示本周末的節目將照常進行,不做調整。而之前宣布將於8月2日開播的江蘇衛視《全能星戰》目前尚未有改期計劃。

  今晚,“快男”“好聲音”繼續PK

  《中國好聲音》《快樂男聲》兩檔影響最大的歌唱類選拔類節目此前都集中在周五晚播出,而計劃於8月2日首播的江蘇衛視的《全能星戰》此前也宣布加入“周五檔”的競爭。不過在前天,《中國好聲音》就表示將堅持在21點檔播出,昨天也未作出任何改變。而湖南衛視在昨晚經過會議商討后,通過總編室回應記者:“已確認《快樂男聲》繼續於明晚(周五)十點准時播出。”

  而《全能星戰》目前也沒有對外宣布更改計劃,而在前日下午總局此條管理措施發布前,江蘇衛視剛剛定下將在本月31日在京舉行《全能星戰》的新聞發布會,目前江蘇衛視也沒有取消此發布會的通知。而天津衛視在周五播出的模仿秀類競猜唱歌節目《天下無雙》今晚將按時播出陳小春專場。

  《我的中國星》晉級賽欲提前

  除了周五檔外,周日檔則匯集了東方衛視的《中國夢之聲》、湖北衛視的《我的中國星》、江西衛視的《中國紅歌會》等節目。《中國夢之聲》表示,目前節目播出時間並未作出調整,依舊是照常播出。而《我的中國星》方面則透露,湖北衛視會落實總局的通知,從兩方面調整節目:內容上,晉級賽Superweek已經錄制完成,在后期剪輯上會注意選手團結的細節﹔在播出時間上,節目希望在8月播出的Superweek提前播出時間,錯開“夢之聲”,讓觀眾可以兩個節目都看到。但目前《中國星力量》此項調整還沒有得到總局批復。

  江西衛視“紅歌會”則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關於要調整時間的變化,但是會按照總局要求安排。此外,周三播出的廣西衛視的《一聲所愛大地飛歌》、周六播出的北京衛視的《最美和聲》目前均沒有調整計劃。

  ■ 新加盟

  《軍歌嘹亮》

  下周開播

  天津衛視推出的軍民歌手音樂挑戰真人秀節目《軍歌嘹亮》將於8月1日首播,該節目將由韓紅跨界主持。融合時下最流行的“劃分戰隊、分組對抗、專業改編”等元素,節目將年代膾炙人口的“軍旅歌曲、影視紅歌”融合現代編曲重新演繹。(記者劉瑋 吳立湘)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