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恶评如潮 导演回应:没打算接地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富春山居图》恶评如潮 导演回应:没打算接地气

2013年07月01日08: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富春山居图》剧照(资料图片)

  声音:这部电影本来就没打算接地气,就是想要用极端的手法,让你尽可能去体验生死存亡,体验跨国文化背景的、从肉体到精神上的博弈。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部没打算接地气的电影名字叫做《富春山居图》。自6月9日上映以来,这部电影引起颇多争议。很多观众吐槽说,场景切换和情节发展不合理;演员表演有欠缺,一个简单的夺宝故事硬是被弄得过于复杂,总之一句话:不接地气。对此,本片的导演孙健君回应说,电影的功能就是造梦,这部电影本来就没打算接地气。

  纵横点评:谁说造梦就不能接地气。对于观众来说,那些接地气的电影造的梦是美梦,是带来愉悦享受的欢乐之梦,而那些从来就没打算接地气的电影造的梦是噩梦,是没有观影乐趣的无聊之梦。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