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志社副社長陪女練攤被毆 涉事工作人員暫停工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雜志社副社長陪女練攤被毆 涉事工作人員暫停工作

2013年07月29日06:5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西城區政府公布“父親陪9歲女兒練攤遭圍毆”事件初步調查進展稱,什剎海景區管理處工作人員和城管糾正父女擺攤,與其發生口角爭執,發生肢體沖突。目前公安機關正對田先生等4名傷者進行傷情鑒定。涉事工作人員已暫停工作。

西城區政府公布初步調查進展:目前警方正在對田先生等4名傷者進行傷情鑒定,涉事的相關工作人員已暫時停職,接受調查。據悉,涉事的管理處工作人員均是正規雇用的員工。

初步調查稱,7月25日21時30分許,什剎海景區管理處工作人員和什剎海城管一分隊隊員在景區巡查時,發現一未成年女孩在路邊擺攤佔道經營。此前,7月24日景區管理處工作人員曾對該女孩在此擺攤進行勸離,女孩的父親田先生主動收攤。

事發當日,景區管理處工作人員在巡查到事發地點時,發現田先生及其女兒又在此擺攤經營,即停車進行糾正,在工作中與田先生發生口角爭執,繼而發生肢體沖突,致田先生和3名景區管理處工作人員不同程度輕微傷。

7月26日下午,景區管理處向轄區派出所報案。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對田先生等4名傷者進行傷情鑒定,西城區政府調查組已責成公安機關盡快查清具體案情,依法處理當事人,並向社會公布調查處理結果。涉事的相關工作人員已暫停工作,接受調查。

7月27日19時30分,田先生到屬地派出所接受調查。據悉,前晚7時左右,田先生來到地安門派出所,民警做了筆錄,並帶他到醫院驗傷。該事件最終如何處理還要看傷檢結果和進一步調查。此外,西城區城管方面負責人則表示雙方都有責任,全面核實情況后會依法處理。

昨天,當事人田先生告訴記者,事發當晚,三輛車路過父女二人的攤位,讓其收攤,“我說馬上收,但不想慌慌亂亂,給孩子造成緊張,就收得慢些。”田先生稱,這時,從打頭的面包車上,下來兩名男子態度生硬,他見兩人身著便衣,便質疑,“你們什麼人?沒有資格管我。”話一出,原先坐副駕駛的男子便對田先生當頭一拳。

但是,田先生並不認為這是雙方口角,“看他們便衣,我一句質疑他們就打人了,他要是對我態度溫和一些,就不會有這麼一出。”

目前,田先生已到積水潭醫院做法醫鑒定,初步鑒定為皮血腫、腰軟組織損傷。

>>當事人回應

並非某都市報副總編

田先生稱,此前,網上傳其為某都市報田姓副總編,“這完全是造謠。”田先生稱,自己目前供職於某民族書畫雜志社,和某都市報並不熟悉。

“本人受聘為某民族書畫雜志社副社長一職,根本不具備‘制造社會事件’的能力。”田先生說,自己目前只是“京漂”,為方便孩子上學,借住在什剎海附近的親戚家中。

絕不會拿子女來炒作

對於網友提出此事件為“新聞碰瓷”“預先設置”一說,田先生稱,絕不會拿自己子女來炒作。“我只是想讓她體驗這個過程,沒想到碰到這樣的事,我想讓女兒遠離這件事,怎麼會拿自己孩子做擋箭牌。‘炒作城管暴力執法’,那是無稽之談。”

田先生還稱,網友發表“目擊”稱女兒先踹人,父親踹車引發沖突的說法純屬謠言。(記者袁國禮 文靜 王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