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回應與陳坤“矛盾”:一起做事總會有摩擦--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謝霆鋒回應與陳坤“矛盾”:一起做事總會有摩擦

曾俊

2013年07月29日06:4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謝霆鋒回應與陳坤“矛盾”:一起做事總會有摩擦

  快男評委(資料圖)

  快樂男聲前晚直播十強誕生戰的第一場,最終於湉、寧桓宇、賈盛強、左立、於朦朧率先拿到名額。其中,於朦朧的最后闖關引發最大質疑,但千名女性大眾評審喜歡他是不爭的事實。在接受採訪時,談起跟謝霆鋒的“過節”,陳坤稱和霆鋒就像兄弟,打打鬧鬧很正常。另外,“男聲學院”也有內幕揭秘。

  評委回應“有過節”:

  坤兒和霆鋒要像小伙伴那樣交流

  陳坤:不知是否由范冰冰接替評委

  之前傳聞范冰冰將代替陳坤繼續接下來的評委工作,媒體向他求証時,陳坤稱不知情:“我不知道誰來代替我,但之前定了8月10日在喜馬拉雅山做行走。”

  陶晶瑩:選的是實力、魅力和潛力

  實際上,之前許多有音樂功底的人的離開,引發了關於快男就是選帥哥的說法。陶晶瑩表示就是選偶像,“導演組一再跟我們確定一件事情,快樂男聲的舞台魅力非常重要,不僅是長相,他站上去有沒有聚焦的魔力、魅力,然后他唱歌的潛力,就算技巧很好,但是觀眾買不買這個賬,所以這就是成為藝人最基本的條件。比如華晨宇站上台就有他的魅力,挺特別的,我們選的就是有實力、魅力、潛力。觀眾朋友當然會有自己喜歡的選手,但是也請相信我們四位的專業,我覺得我們眼光應該還不錯”。

  謝霆鋒:一起做事總會有摩擦

  群訪會上,媒體再次提到陳坤和謝霆鋒關於“馬桶”和“大便”的矛盾,謝霆鋒解釋說:“我們不會太做作,台上都是真實表現,一起做事總會有一點摩擦,誰挑剔都無所謂。”但陳坤稱第一次合作最沒想到的是如此默契:“我們雖然都是成熟藝人,但也有童真,我的感覺就是兄弟姐妹,鬧鬧很正常,我們不是演戲,只是希望像小朋友那樣交流。”

  網友:

  “宋偉明顯唱得比他好!”

  前晚,快男十強誕生戰的第一場中,最后進入終極PK環節的是於朦朧和宋偉,在史上首支由千名女性組成的大眾評審的支持下,前者以高出對方僅11票的微弱優勢而拿到一個十強席位。這一結果在網上引起不小風波,許多粉絲直言有黑幕:“宋偉明顯唱得比他好,憑什麼他進了?”

  記者:

  春春粉絲起了作用?

  本報記者注意到,女性評審平均年齡在20歲左右,這批人大部分都是李宇春的粉絲(從現場呼喊聲就能看出來),而當晚於朦朧也是挑李宇春作為主考官。另外,當下的女性審美也對於朦朧更有利,所以這一結果也是能預料到的。

  而本報隨機採訪幾位大眾評審時,得到的答案也幾乎都是“於朦朧有魅力”。

  於朦朧:

  “最后一首歌我有好好准備”

  而在賽后的選手群訪中,被問及此,於朦朧回應說:“我承認自己外形還行,但最后一首歌我是有好好准備,唱到心裡去了,我想大眾評審是被我的歌打動了吧。”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