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非誠"成功牽手"女神" "海藻"李念盼參加婚禮--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哥哥"非誠"成功牽手"女神" "海藻"李念盼參加婚禮

2013年07月30日08:41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哥哥上《非誠》成功牽手 "海藻"李念盼參加婚禮

  前晚的《非誠勿擾》,女演員李念的親哥哥李思成功牽手13號“女神”李璐。王子般的帥氣外形,跪地告白、玫瑰花海、精美禮服等各種浪漫讓觀眾感動不已。成都商報記者詢問兩人目前的狀況,《非誠勿擾》節目組工作人員稱,“這兩天跟李璐聯系,她表示兩人目前還在接觸和了解的過程當中,希望外界給點空間。”李念也在微博上表示,“感恩!隻聽你說牽手成功,沒想到這麼感人。很羨慕你們人生路上有這麼浪漫的回憶。一定要彼此珍惜,因為你們讓很多人相信了愛情,祝福。”

  節目中為了對李璐表達足夠的誠意,李思率先向李璐獻上了玫瑰,更為打動李璐的,是李思還把她的母親和姐姐都偷偷請到了節目現場,李璐的家人也都對李思頗為認可。李思的妹妹“海藻”李念也在短片中亮相為哥哥助陣,“我哥真的是一個特別好的好男人,勤儉節約又積極上進。李璐,希望你能跟他牽手,我期待著明年能參加你們的婚禮!”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