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對話朱丹自曝酒后會撒野 五年后淡出娛樂圈--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林志玲對話朱丹自曝酒后會撒野 五年后淡出娛樂圈

2013年07月30日08:0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志玲自爆酒后會撒野

  林志玲

  被封為“女神”的林志玲,大多數時候以溫柔、嬌嗲的形象示人,但她近日在愛奇藝《青春那些事兒》中,自爆性格中有另一面。

  林志玲在接受朱丹採訪時坦言生活中有狂野一面,喝完酒后會撒野,也不怕被別人看到。被封為“女神”的她,認為自己是個“愛冒險的孩子”。當被問及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林志玲稱就是進入演藝圈,性格倔強的她常常接受一些不輕鬆的工作,往往結果不盡如人意,“可能直到某一天我退休,這個質疑的聲音永遠不會斷,但我覺得,做自己想做的事,就不用去在乎那些聲音。”

  節目中,當被問到如何看待自己的青春,林志玲頗有感觸地說:“我覺得最美好的階段是學生時期,我那時是干干淨淨透明的一個小朋友,現在多了一些不一樣的色彩。”林志玲還透露初步計劃5年之后慢慢淡出娛樂圈,“我覺得退休這兩個字,太死了。我會慢慢多點自己的生活,少一點工作。”

  林志玲還坦言很羨慕小S,“我覺得她很好,想說就說、想做就做,而在現實生活中,小S又是溫柔顧家的賢妻良母,她是現代女生很好的代表。”(記者林芳)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