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聲八強產生 韓紅安慰愛徒"大局為重"惹爭議--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夢之聲八強產生 韓紅安慰愛徒"大局為重"惹爭議

陳祥蕉

2013年07月30日08:40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紅“大局為重”一說引熱議

   周日晚,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八強產生,他們是阿來、James、央吉瑪、許明明、李祥祥、艾菲、鄧小坤以及侯磊。而妥雲福和羅熙杰抱憾離開舞台。導師韓紅為愛徒妥雲福感到惋惜,安慰他要以“大局為重”,並在最后投票環節棄權。她這種以激烈行動表達不滿的“真性情”,再次引發觀眾熱議。對於此事,導師王偉忠節目后接受採訪評價韓紅“很尊重自己的想法”。

  本期節目中,在第一場兩兩PK之后,妥雲福、央吉瑪、許明明、艾菲以及羅熙杰五名學員進入待定區,經過偶像指數統計后,妥雲福成為當晚第一位離開舞台的學員。在妥雲福即將告別眾人離開舞台的時候,導師韓紅突然“有話要說”,她告訴妥雲福四個字“大局為重”。更在最后導師投票的環節直接棄權,並反問主持人:“我的意見真的很重要嗎?”

  對於韓紅的棄權,王偉忠表示:“我覺得她放棄了,但是依然可以按照三個人結果,讓明明晉級了。這種情況下的棄權對結局沒有影響。”而對於韓紅所說的“大局為重”是否暗示節目有黑幕,王偉忠回應:“韓紅是一個非常感性並且直截了當的人,這是她非常可愛的地方。我覺得她很尊重自己的想法。我們平時做幕后做久了,有時候和她的觀點會產生不同。”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