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为弱势儿童演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为弱势儿童演出

2013年08月01日07:55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中国三星支持的爱心音乐童话剧《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将于8月3日、4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剧场上演。

  该剧由郑渊洁担任总策划,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担任制作人并领衔主演。自2009年创作以来,该剧已先后在全国演出近百场,始终保持公益性质,演出门票全部免费赠予汶川、舟曲、玉树的灾区儿童,外来务工子弟等,惠及几十万需要社会关怀的儿童观众。此次演出,多位央视知名主持人、音乐界及教育界人士积极支持,将把门票送给农民工子弟、听觉障碍儿童、自闭症患儿等弱势群体的孩子们。

  (欣  闻)  


  《 人民日报 》( 2013年08月01日 24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