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謝霆鋒相戀? 網友:理解陳坤趙薇為啥不和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迅謝霆鋒相戀? 網友:理解陳坤趙薇為啥不和了

2013年07月31日07:0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迅謝霆鋒相戀? 小伙伴“瘋狂連線”

  制圖李瀟雪

  華西都市報:請問“愛上了前任女友現任老公的前任女友”是什麼情況?昨日一大早,剛剛睡醒的網友們被這道娛樂圈智力題整暈了。昨日,香港媒體爆猛料稱,恢復單身的謝霆鋒與周迅傳出了戀情,一時間娛樂圈的小伙伴們驚呆了!

  謝霆鋒的前任是王菲,王菲的現任老公是李亞鵬,李亞鵬的前任女友是周迅,這條線終於“閉合”了如果再連線,周迅有個前男友叫竇鵬,竇鵬有個堂兄叫竇唯,竇唯是王菲的前夫……

  還好,故事到最后並未成真,昨日,卷入此事的當事人連忙回應,謝霆鋒方面稱“沒有的事”。周迅身邊的工作人員直說此事“假的”,就連躺著中槍的張柏芝也直接稱:“假消息,沒必要求証了!”

  猛料:霆鋒戀上迅哥兒

  貴圈真的不能再小了,謝霆鋒都愛上周迅了!昨日香港媒體稱獲得可靠消息,恢復單身的謝霆鋒在去年年底因一場搖滾音樂會搭上了周迅,兩人在交往中擦出愛火,戀愛大過天的周迅更特地搬來香港與霆鋒住同一大廈。

  報道言之鑿鑿地稱,“32歲的謝霆鋒當年與大他11歲的王菲談戀愛,因張柏芝介入而導致兩人分手,后來謝霆鋒與張柏芝結婚,並生下兩個孩子,可惜最后因性格不合而導致離婚。直到去年年底,謝霆鋒在北京參加朋友的搖滾音樂派對,遇見了現年38歲的周迅,兩人因愛好相同,有共同話題,產生了情愫。”

  在這份“可靠”消息裡,還包括謝霆鋒大膽追求並最終贏得了美人歸、對戀情很認真的周迅也時常去香港探望謝霆鋒等細節。“據說這段戀情已在朋友圈公開了,陳坤今年年初還陪周迅到過香港(當初傳兩人有戀情),實為掩人耳目。而今年周迅還將客串在香港取景的《竊聽風雲3》,以及成龍的巨星演唱會。報道裡還稱,張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戀情,醋意大發下才帶兩子到加拿大。”

  雙方辟謠:沒有這回事

  這份離奇的愛情在昨日的娛樂圈投下了一枚炸彈,從早上到中午到下午,卷入此事的當事人電話被打到爆。謝霆鋒方面斬釘截鐵地回應說:“沒有這回事!”就連其經紀人霍汶希也出面滅火,稱謝霆鋒自離婚到現在都是單身,從沒跟周迅戀愛。她說:“對霆鋒來說,短期來說應該是肯定不可以,因為他有三部戲在拍,現在他的工作差不多已經排到明年的3、4月了。但是我希望盡量給他一些假期去跟他的小朋友一塊玩玩。”她還表示張柏芝帶兩個兒子前往加拿大已獲霆鋒同意,謝霆鋒會抽空前往加拿大探望柏芝和兒子。謝霆鋒的爸爸謝賢也被媒體騷擾,直言“不知道這件事情!”

  周迅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則回應了兩個字:“假的!”至於周迅與謝霆鋒如何相識,其工作人員透露,早在2000年時,周迅曾參演過謝霆鋒的MV,兩人很早就認識,但只是普通朋友,平時也沒有什麼私交。該人士一口否認兩人的戀情,並斬釘截鐵地說:“他們兩人絕對沒有談戀愛。”

  網友太歡樂:一圖看穿

  雖然當事人都矢口否認,但在這離奇的“猛料”當中,最歡樂的還是愛看熱鬧的網友,“謝霆鋒周迅拍拖”迅速登上了微博熱門話題榜和各大門戶網站的頭條。他們還甩出一招——一張圖辨清你是否是娛樂八卦愛好者——謝霆鋒的前女友是王菲,王菲的老公是李亞鵬,李亞鵬前女友叫瞿穎,瞿穎的現男友是張亞東,張亞東的前妻是竇穎,竇穎有個哥叫竇唯,竇唯是王菲的前夫,竇唯有個堂弟叫竇鵬,竇鵬有個前女友叫周迅,周迅有個前男友叫李亞鵬,周迅的現男友叫謝霆鋒,謝霆鋒的前女友叫王菲……其實貴圈挺小的,如果你連這個關系都弄清楚了,那麼你肯定就是資深八卦愛好者。

  還有網友說:“現在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陳坤要和趙薇不和了(備注:趙薇是王菲的好朋友)”而一直愛爆料的“舞美師”這事也隻能默默地感嘆:“當初,謝霆鋒愛上王菲,周迅愛上李亞鵬,他們做的是判斷題……后來,王菲愛上李亞鵬,他們做的是選擇題……但現在,謝霆鋒愛上周迅,做的卻是一道連線題。”當然也有理智型的網友們,他們認為這是一場炒作秀。“可能是劇組炒作,還有節目組也想利用他們!”(記者馬丹)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