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坐月子也追"龍門鏢局" 寧財神喊話"說爛別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姚晨坐月子也追"龍門鏢局" 寧財神喊話"說爛別看"

2013年07月31日10:23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龍門鏢局》首播獲網友期待

人民網北京7月31日電(吳亞雄)“比《鄉村愛情》更時尚,比《甄嬛傳》更搞笑,比《士兵突擊》更多女星,比《步步驚心》更多發型。”光看著一連串無厘頭的小排比,已經忍不住揚起嘴角。昨晚,寧財神七年耍一“賤”的《龍門鏢局》正式登陸熒屏。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採訪時,寧財神說:“重播率肯定會很高,但應該不會超越《武林外傳》。”記者發現,天津衛視為照顧觀眾體驗,不惜掐掉《新聞聯播》后的廣告,破紀錄最快速搶播《龍門鏢局》,引得觀眾好評如潮,同時大呼沒有看過癮。

《龍門鏢局》首播三集獲得了不少網友的關注,開播前不少人都表示十分期待,坐在電視機前等著觀看。而開播后,80%以上的網友也對該劇給予了肯定的評價。鮮少看國產劇的觀眾直言該劇確實值得一看。不過,因為7年前《武林外傳》的成功,有觀眾也拿兩部劇進行比較,雖然在制作和場景上《龍門鏢局》都顯然更勝一籌,但不少人都直言,感覺演員和劇情上來說《龍門鏢局》還是差點火候。

這樣的結果,讓寧財神在微博上表示“心下稍安”。隨后,他直接對那些說爛的網友隔空喊話,“說很爛的就別看了,看電視是娛樂,沒必要跟自己較勁,美劇確實更好看。”至於與《武林外傳》比較的,他也耐心解釋,“說沒‘武林’好的,主要說演員記不住,這個且允許我解釋一下,今天才三集,人物劇情都還沒展開,武林八十集在電視上播了六年,這麼比不太公平。”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