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欲投資拍"好聲音"電影版 邀人氣學員加盟--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那英欲投資拍"好聲音"電影版 邀人氣學員加盟

2013年08月01日10:59    來源:華商網-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那英欲拍電影版好聲音 人氣學員加盟

那英擔任了兩屆《好聲音》評委

  那英擔任了兩屆《好聲音》評委

  隨著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的收視一路走高,其周邊產品也層出不窮,但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相關影視劇的拍攝,“好聲音”宣傳總監陸偉証實,《中國好聲音》將開拍電影及電視劇,目前一切都在籌備之中。此前導演楊陽已經表示將接拍電視版,而據“好聲音”內部人員透露,那英有意投資拍攝電影版,並攜手金馬最佳導演高群書一起闖影壇。

  此次第二季“好聲音”中,那英再次擔任導師,被稱“搶人女王”。據“好聲音”內部人員透露,在做導師上,她很放得開,演員的潛質十足,再加上她對於“好聲音”很有感情,才起了拍攝《中國好聲音》電影版的念頭,除了她自己會參演其中,對於導演的選定則放在了高群書的身上。此前高群書在第49屆金馬獎上憑借《神探亨特張》斬獲了分量最重的最佳影片獎,高群書也在慶功宴上表示在7年內花十億拍四部大片,那英由此想要趁著他人氣正旺之時,一鼓作氣,攜手闖蕩影視圈。最近她更是為高群書新上映的電影《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演唱了主題曲,為新片的籌備先“試水”。

  而高群書也表示如果可能的話,非常想和那英在影視上合作,“她在節目上很放得開自己,演員要的就是這個。”除導演目標鎖定為高群書外,那英有意將第一、二季的學員邀請來共同演繹《中國好聲音》電影版。而據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好聲音》電影版將走勵志清新風,畢竟音樂夢想有熱血,有青春,勵志清新會很受觀眾喜歡。據記者了解,那英已經在看劇本了,還准備電影全程放在新加坡拍攝。知情人士說:“她更多地是想表達《中國好聲音》學員們對於自己夢想的追求和熱情,這些真摯的情感才讓她選擇了這個劇本,而她自己也可以和這些與她經過風浪的學員們一起演繹現實中的深厚的感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