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演練"主持馬年央視春晚 疑被馮小剛點將--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崔永元"演練"主持馬年央視春晚 疑被馮小剛點將

2013年08月01日13:21    來源:騰訊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崔永元“演練”馬年春晚 疑被馮小剛“點將”

崔永元“演練”馬年春晚 疑被馮小剛“點將”

  與總導演馮小剛是好友的崔永元,將有可能現身馬年春晚

崔永元“演練”馬年春晚 疑被馮小剛“點將”

  崔永元在《謝天謝地你來啦》舞台上“演練”主持馬年春晚

  隨著馮小剛扛起春晚總導演的大旗,對於春晚主持人的猜測也接踵而至。其中,呼聲最高的當屬非職業主持人、“馮氏”電影御用男主角葛優,但當“葛大爺”明確表示不會參與春晚后,主持人是誰再次成謎。不過在最近一期《謝天謝地你來啦》節目錄制現場,崔永元卻當場“演練”主持起馬年春晚,這也讓外界對小崔現身春晚多了些想象。

  說到春晚,崔永元雖算不上是常客,但他也參加過三次演出,這三次分別是1999年與趙本山、宋丹丹合作小品《昨天、今天、明天》,2000年與林心如共同演唱歌曲《溜溜的她》,2006年再次與趙本山、宋丹丹合作小品《說事兒》。這三次的春晚參與,讓觀眾看到了主持以外崔永元的其他才華,他會唱歌、他會演小品。但對於身為職業主持人的他,至今未主持過春晚,多少讓喜歡他的觀眾有些遺憾。不知道作為崔永元好友的春晚總導演馮小剛,是否會在今年的春晚上,讓崔永元發揮主持專長呢?

  記者最近在最新一期《謝天謝地你來啦》錄制探班時發現,節目組精心設計了一個特殊環節,即讓作為節目主持人的崔永元挑戰即興演出,當期的表演嘉賓像助演一樣向崔永元提出問題。而在表演中,有嘉賓表示之前沒看過崔老師主持春晚,能不能現場來一段。主持經驗表演經驗都十分豐富的崔永元毫不猶豫,馬上“拿出春晚氣勢”,字正腔圓地主持起馬年春晚。

  這一舉動不免讓人猜想,馮小剛是否已經與崔永元通過氣,“點將”好友主持馬年春晚呢?不過,若崔永元真成為馬年春晚主持人,想必當“馮氏幽默”遇上“崔氏幽默”,一定會擦除更為精彩的火花。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