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偶像魅力大比拼 左立自認女友是"女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快男"偶像魅力大比拼 左立自認女友是"女神"

2013年08月01日09:40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娛樂8月1日電 昨日,湖南衛視暑期偶像握手會第三場在長沙舉行。上周五晚率先闖進2013快樂男聲全國十強的於湉、賈盛強、左立、寧桓宇和於朦朧五位選手悉數到場,除了為粉絲們展示自己的另類才藝外,還接受了粉絲們的重重大拷問。盡管當天長沙氣溫高達39度,但遠道而來的粉絲熱情遠超天氣,人氣爆棚。除了與偶像親密互動外,不少粉絲還送上鮮花和貼心祝福,甚至現場索求擁抱,讓率先挺進快樂男聲全國十強的五位小伙子初次體驗了一把走紅的滋味。

快男爆料城堡囧事 現場歡樂多

中午12點,距離偶像握手會開場還有1個多小時,現場早已被於湉、賈盛強、左立、寧桓宇和於朦朧五位快男的粉絲擠得滿滿當當。13點50分,剛剛參加完《天天向上》節目彩排的快樂男聲們趕到活動現場,迎接他們的是眾多粉絲熱情的呼聲與掌聲。不少粉絲團也大聲喊出自己的支持口號,現場氣氛迎來第一個高潮。

在主持人劉燁的帶動下,於湉、賈盛強、左立、寧桓宇和於朦朧五位率先晉級十強的選手一一上台,向台下粉絲問候。入駐男聲城堡已經有一段時間,究竟快男們台下又是什麼狀況呢?在現場,五位快男開始了”斗嘴“,相互爆料在城堡裡的生活囧事,於湉在男生城堡是瞌睡大虫,喜歡趴在床上蒙著臉呼呼大睡﹔於朦朧最愛貼面膜美容早已經不是秘密,但他曾因城堡裡面各處遍布的攝像頭,而陷入“洗澡憂郁症”﹔王啟則被評價為“活寶”級人物,愛唱歌到停不下來,頻頻遭到其他快男的集體調戲“孤立”。不少故事也讓現場粉絲頻頻爆笑,了解了快男們許多可愛但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偶像魅力大比拼 左立於朦朧人氣高

在粉絲們最為期待的互動環節中,五位快男也盡展偶像之風,為了在相互的比拼中獲勝,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絕活,博取現場粉絲評審的支持。“大叔”於湉玩起了變扑克牌的魔術,讓大家嘖嘖稱奇﹔而小強則惟妙惟肖地模仿了一段周星馳表演,經典台詞與相似度驚人的聲音,令人印象深刻﹔人氣快男左立因為臨時忘記帶道具,沒有給大家帶來准備已久的魔方表演,但現場瑜伽秀依然毫不遜色,引發全場驚嘆,連在一旁的主持人劉燁都羨慕起他的身體柔韌度﹔寧恆宇的冷笑話則讓現場主持人大呼“感覺有一隻烏鴉飛過去了”﹔壓軸出場的於朦朧則表演了一段“扁擔長、板凳寬”繞口令,結果把自己給繞進去了,讓現場一片歡樂。最后在20位美女大眾評審的獻花投票環節,人氣最高的左立險勝寧桓宇和於朦朧,成為才藝展示環節中最受歡迎的“冠軍”。

粉絲大拷問 快男直面最特別考驗

雖然是粉絲握手會,但現場也不是僅僅是充滿了歡樂的笑聲,也有緊張的時刻。在隨后進行的偶像快答環節中,粉絲們一個個犀利的提問,讓五位快男都有些招架不住了!人氣頗高的左立率先遭遇提問,沒想到粉絲提出的第一問題就是“誰他心目中的女神”,左立不假思索說出女友熊小玥的名字,贏得台下一片掌聲。面對自己音樂風格單一的質疑,他表示自己在嘗試民謠的創作,有可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演唱自己的原創作品。而“大叔”於湉則被粉絲們關心為何會有這幅穩重的外形,被一貫沉穩的他輕鬆化解﹔小強被粉絲關切地詢問家裡的鞋店生意如何,以及接下來是否還會為家人寫歌﹔以往都是憑借深情演唱打動評委的寧桓宇,竟被粉絲問起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是否嘗試舞蹈﹔而對於上場驚險晉級爭議最大的於朦朧,粉絲也好不留情面的提出他是“外形幫助了歌聲”,對此這種聲音,於朦朧表示自己雖然唱功不如其他選手,但是自己仍然在不斷地進步。一番誠懇的話語讓大家看到他的努力,也獲得粉絲陣陣喝彩。有粉絲現場感動表示:“就是喜歡快男們的這種真實、和他們一起成長的感覺!”

在活動的最后,五位快男與粉絲們一一擊掌擁抱,一起為比賽加油。有機會與偶像親密接觸的粉絲興奮不已,在眾多長槍短炮的見証下,完成與快男握手會的最后儀式。

據了解,“粉絲握手會”是2013湖南衛視暑期特別策劃推出的線上線下互動活動。熱心觀眾和粉絲可以通過湖南衛視移動應用“呼啦”,掃描出現在湖南衛視屏幕上的二維碼,並完成熱門任務﹔或參與湖南衛視官方微博的節目互動,就有機會獲得《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快樂男聲》等熱門節目門票,參與握手會現場活動,更可獨享一份芒果大禮包。接下來,湖南衛視還將計劃在8月9日推出《七夕節》晚會的特別活動,其他場次的快男握手會活動也將伴隨這個暑期,福利不斷,精彩不停。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