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為中暑清潔工撐傘"好感人" 網友拍到"造假"全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女童為中暑清潔工撐傘"好感人" 網友拍到"造假"全程

2013年08月02日10:09    來源:東南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童為中暑清潔工撐傘好感人!(組圖)

這張“女童為環衛工撐傘”照被指是擺拍

  這張“女童為環衛工撐傘”照被指是擺拍

  @東南快報:昨日,一篇女清潔工中暑昏倒路邊,路過女童蹲下為其撐傘的新聞報道在微博上點燃了“正能量”。就在眾人贊揚女孩的單純善良,並為其母親的做法爭論不休時,網友“落雨劍”在微博上爆出:這是擺拍的。網上頓時質疑聲四起,不少網友表示憤怒,冷靜的網友則要求查清事實。

  感人:清潔工暈倒女童為其撐傘廣東媒體報道,前日下午,廣州一名戴著草帽的女清潔工中暑倒在路邊昏迷不醒。路過的行人怕被訛,都站在一旁,不敢貿然上前。這時,一名跟媽媽路過的女童停下,用自己的傘遮住了女清潔工,並說道:“媽媽,快救人!”可年輕的媽媽還是把女童拉走了,受到女童感召,兩個圍觀路人終於出手將人救醒。新聞在網上傳開,觸動了不少人的心靈,女童的熱心善良與其母親的冷漠形成強烈對比,大家理解母親冷漠的原因,但無不認為應好好反思並向孩子學習。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指出,這張照片拍得“實在是太巧了”!女童撐傘和媽媽拉走她的那一瞬間竟然被如此巧合地拍了下來,角度和清晰度都很到位,而且看得出來是用高檔相機拍的,“沒有這麼巧的事吧?”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