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驚喜》成范冰冰特寫集 徐崢報恩友情客串--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一夜驚喜》成范冰冰特寫集 徐崢報恩友情客串

周昭

2013年08月02日07:3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隻見范冰冰不見小鮮肉

  范冰冰演技有驚喜?

  電影《一夜驚喜》昨日在廣州試片。如果說《一代宗師》是章子怡的“個人寫真”,那麼《一夜驚喜》應該算得上是范冰冰的特寫集。影片集中呈現出“范爺”各側面無死角的熟女美:白瓷一樣的肌膚、有點小女孩氣的小動作、長發的凌亂美、睡衣裝的慵懶美等等。此外,李治廷的角色也相當討巧——夠帥、夠痴情。

  比較遺憾的是,由於電影之前的海報主打三位帥哥,所以不少女觀眾抱著去看“小鮮肉”的心態前往觀影。但實際上蔣勁夫的戲份太少,丹尼爾的角色是個花心爛人,似乎“男色”方面隻有李治廷可看。好在李治廷為了這部戲犧牲不小,除了有扑倒范爺的動作之外,在一場洗澡的戲中還上演了性感戲碼。

  為了力撐李治廷,身為其公司老板的黎明這次也付出不少。自從四大天王成名,黎明一直走酷帥路線。這次飾演一位品位低俗的土財主,不過黎明把角色演繹得非常可愛。而在執導《泰囧》時曾邀請范冰冰在片尾客串的徐崢這次也“報恩”出演了一名婦產科大夫,雖然正臉的鏡頭都沒有幾個但依然逗得觀眾大笑不停。

  比較可惜的是這部影片的節奏把握還是有些問題,稍嫌冗長。此外,李治廷在片中對范冰冰大段大段的痴情表白也有點讓人起雞皮疙瘩。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