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三女嘉賓泣曝單身背后 揭秘極品女嘉賓--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非誠》三女嘉賓泣曝單身背后 揭秘極品女嘉賓

汪可 周嬌嬌

2013年08月06日10:27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非誠》三女嘉賓自曝恢復單身 揭"辛酸"分手真相

 

  人民網北京8月6日電  (李岩)前天,《非誠勿擾》中三位人氣女嘉賓:劉五朵、邢星、吳瑜亮相南京,為央視二套即將開播的減肥真人秀節目《超級減肥王》發起的“超級減肥王——全國體驗賽路演·南京站”的比賽選手加油打氣。穿著胖子裝的14名選手模擬胖子進行了仰臥起坐、踢毽子、跳繩等比賽項目后,一名南京小伙笑到最后,幸運地獲得了由海南國信龍沐灣提供的三日兩晚海南游。主辦方之一光線傳媒的工作人員介紹說,比賽的目的是讓選手體會肥胖的不便,希望大家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動現場,3位《非誠》前女嘉賓的出現也讓現場的氣氛進入了高潮。從《非誠勿擾》節目牽手成功后,她們如今的感情生活又是怎麼樣的呢?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三位女嘉賓目前都是單身。嗲嗲的劉五朵笑稱,分手是因為自己比男友胖。而吳瑜則“辛酸”表示,曾經牽手她的男嘉賓快要結婚了。邢星則是因異地戀而最終分手。 

    綜合揚子晚報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