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賓日報社疑遭槍擊 數日內接連發現彈孔--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四川宜賓日報社疑遭槍擊 數日內接連發現彈孔

2013年08月06日08:52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繼幾天前宜賓晚報總編輯、副總編輯辦公室先后發現彈孔后,5日下午,宜賓日報社605辦公室再發現兩個新彈孔,臨街的窗戶玻璃被打出兩個圓洞。宜賓翠屏區警方刑偵人員已介入調查。目前尚未在辦公室…

  8月5日下午,宜賓日報社605辦公室再發現兩個新彈孔。

  8月5日下午,宜賓日報社605辦公室再發現兩個新彈孔。

  昨天下午,四川宜賓日報社辦公室窗戶上的彈孔。《成都商報》供圖

  原標題:宜賓日報辦公室現彈孔

  昨日下午,宜賓日報社605辦公室玻璃發現彈孔,臨街的窗戶玻璃被打出兩個圓洞。這是該報社大樓玻璃繼上周末首次發現彈孔后第二次發現彈孔,疑似遭槍擊。

  新京報記者了解到,宜賓日報社與宜賓晚報社在同一幢大樓。該報社大樓目前有包括605辦公室在內的共4間臨街辦公室出現了彈孔。據四川本地媒體報道,其中兩間辦公室為宜賓晚報總編輯、副總編輯的辦公室,目前尚未在辦公室內找到子彈頭,也沒有發現彈殼。

  一位內部員工透露,報社沒有人員傷亡。

  翠屏區公安分局向新京報記者表示,警方刑偵人員已全力介入調查此案,但未透露具體細節。(記者 周清樹)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