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明星情侶"合體"出場身價表 楊冪劉愷威最高--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曝明星情侶"合體"出場身價表 楊冪劉愷威最高

2013年08月12日07:0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圈內明星情侶合體身價表 楊冪劉愷威最高

明星情侶

  明星情侶

  近幾年,當紅的藝人對於自己的戀情、婚姻似乎都不再想方設法隱瞞了,而通過微博或者節目等方式公開逐漸成為主流,為何如今藝人熱衷於公開秀戀情和婚禮?昨日有知情人在微博透露背后原因,並首度爆出圈內“明星情侶”合體的身價,其中在即將於8月13日開播的安徽衛視《亞洲偶像歡樂七夕夜》的晚會中,楊冪和劉愷威“兩人合體”曾被開出320萬的高價,黃曉明與BABY的合體身價也高達300萬,文章馬伊琍夫婦則開出260萬位列季軍。

  《亞洲偶像歡樂七夕夜》情侶合體身價表

  1、楊 冪與劉愷威 320萬

  2、黃曉明與Baby 300萬

  3、文 章與馬伊琍 260萬

  4、賈乃亮與李小璐 220萬

  5、張 翰與鄭 爽 200萬

  6、張歆藝與楊樹鵬 180萬

  7、李 晨與張馨予 180萬

  8、嚴 寬與杜若溪 150萬

  明星情侶為何熱衷秀恩愛 都是收視和票房惹的禍

  不知曾幾何時,當紅的藝人對於戀情、婚姻都不再想方設法隱瞞了,反而喜歡通過微博或者電視節目等方式公開秀恩愛,早前有“汪小菲大S”微博宣告戀情引發全民熱議,隨后“楊冪劉愷威”、“佟麗婭陳思成”、“嚴寬杜若溪”、“李晨張馨予”、“張歆藝楊樹鵬”等諸多當紅人氣藝人也紛紛在微博高調宣布戀情和婚訊,“賈乃亮李小璐”更是在某盛典晚會高調舉辦求婚儀式,而近日林志穎夫婦、鄭鈞夫婦則通過微博直播雙方“婚禮”,就連樂壇老大哥“劉歡夫婦”更是通過知名節目《魯豫有約》全程報道兩人的“銀婚典禮”,並將以節目形式呈現在觀眾面前。而為何如今藝人熱衷於公開秀戀情和婚禮?昨日,知名博主“八卦探長”微博透露背后原因:“現在各種影視劇和電視節目晚會為了收視和票房保障,均熱衷邀請“明星情侶”合體亮相,而且身價報酬都是翻番”。

  曝圈內明星情侶合體身價表 張翰鄭爽親密合體公開戀情

  據知情人透露,安徽衛視《亞洲偶像歡樂七夕夜》晚會,因為主打“七夕浪漫”,因此不惜重金力邀圈內多對“明星情侶”,其中楊冪和劉愷威“兩人合體”被開出320萬的高價,黃曉明與BABY的合體身價也高達300萬,文章馬伊琍夫婦則開出260萬位列季軍,新生代人氣偶像張翰和鄭爽,這對情侶“合體”身價也高達200萬。但因為檔期等因素,劉愷威和黃曉明等人最后未能如願“合體”亮相。不過當天晚會“張翰鄭爽”、“張歆藝楊樹鵬”、“嚴寬杜若溪”等三對情侶則“成功合體”亮相出席晚會錄制,而拿下高報酬的他們自然也十分對得起主辦方,紛紛在節目上大秀恩愛和甜蜜,其中一直被傳緋聞的張翰和鄭爽,也在節目中互相摸臉,親密相擁,首度高調公開戀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